第 1458 期 - 2023年1月22日 癸卯年大年初一 蓮生活佛以「鴻兔大展」為大眾開運祈福

蓮生活佛大年初一 新春媒體聯訪

以 「 鴻兔大展」迎新春 為大眾揮毫開運祈福

2023 年 1 月 22 日蓮生法王於〈台灣雷藏寺〉接受三立、東森新聞、年代新聞、壹新聞新春「媒體聯訪」。

法王即興揮毫題字,大筆一揮,寫下「鴻兔大展」四個蒼勁有力的墨寶,祝福所有信眾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好運連連。法王也在現場揮毫作畫,彩繪一隻白兔飛在空中及水中游魚,諧音象徵「兔飛猛進,年年有魚」,為新的一年加持祝福。

在訪問中 蓮生活佛教導社會大眾,如何在兔年增加財運之法。蓮生法王傳授了 「 禮拜紅財神法 」 及 「 聚寶盆法 」。有關今年癸卯迎財神的方法,蓮生法王開示,信眾可以在初二、十六早上八點至九點,捧著聚寶盆從自己的家門口走出後,再往北方走八步,唸「請財神到我家」三遍後,轉身往回走, 將聚寶盆放在家中的財庫位即可。

接著,法王更賜福開運紅包,每一位拿到開運紅包的大人小孩,莫不是興奮地手舞足蹈。

      「台灣雷藏寺」舉辦的大年初一記者會,全程充滿了歡樂與濃郁的年味,確實為癸卯金兔年的到來開了一個好兆頭。

南投縣長許淑華女士 大年初一走春

蒞臨台灣雷藏寺 參加新春法會

大年初一,南投縣長許淑華女士,特別蒞臨台灣雷藏寺向 聖尊蓮生活佛拜年,並參加新春大法會。蓮生活佛也特別贈送「新春接財神聚寶盆」給許縣長。

許縣長尤其感謝 蓮生活佛的加持,在去年年底順利當選南投縣長,讓有心為地方服務的政治人物,都能夠秉持著好的信念能夠繼續為地方服務。

許縣長除了非常感謝 蓮生活佛今年回到台灣和大家歡度新的一年之外,也感謝台灣雷藏寺長期以來對南投縣各種地方建設的護持,南投縣政府未來在許縣長執政下,也一定會是雷藏寺最佳的後盾,他將結合草屯鎮公所,協助改善雷藏寺對外交通問題,讓雷藏寺成為南投縣非常重要的宗教指標。

目前南投縣政府現在正在辦理南投燈會,許縣長也感謝雷藏寺贈送了二千份「賜福母錢 」(發財金),贊助南投燈會結緣品,讓更多的南投鄉親可以接收到雷藏寺的福氣,也歡迎同門到南投參加燈會,快樂過新年。

台灣雷藏寺請法 恭請聖尊蓮生活佛

首傳新春滿願童子大法

台灣雷藏寺恭請根本傳承上師無上法王 聖尊蓮生活佛於2023年 2 月 4 日親臨台灣雷藏寺,主壇癸卯年新春祈福 「滿願童子護摩大法會 」,首傳及灌頂「滿願童子」殊勝大法,大轉法輪、廣度眾生。

台灣雷藏寺於1月22日 (大年初一) 向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正式請法。

請法代表由台灣雷藏寺住持長老蓮哲上師,代表向 聖尊敬獻哈達以表最高敬意,並敬獻黃金;長老蓮栽上師,向聖尊敬獻「黃金福壽仙桃」;釋蓮東上師代表向 聖尊敬獻「滿願童子曼陀羅」;釋蓮歐上師代表向 聖尊敬獻 「滿願童子貼金手繪唐卡」;釋蓮風上師代表向 聖尊敬獻法王冠、法王袍;全體請法代表獻上珍貴的聖物,至誠向根本傳承上師無上法王 聖尊蓮生活佛請法。

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首傳「滿願童子大法」,最殊勝之處在於 「滿願」二字,祂能滿眾生所求的願望,令行者所求所願皆得如意,如此殊勝之法,千萬不要錯過。歡迎各界善信大德,踴躍蒞臨台灣雷藏寺,同霑法喜,共沐佛恩。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