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葉童子」念誦法

曾經有位佛教大居士,在佛教界享有極大的盛名,顯密均通。這位大居士也是一名富豪,他捐錢建寺,捐錢印經書,捐錢供養僧眾,捐錢做善事,在教界之中,大家都知道他。

他旅居紐約的時候,印了一本經書,這本經書很少人知道,流傳也不廣,書名《荷葉童子經》。我在無意中,卻看到了這本經。

經中教人供養「荷葉童子」,有大利益:1、增福。2、增慧。3、大權威。4、大神通。5、延壽。

「荷葉童子」的金身、要用木、瓷、玻璃、土、石均可,塑成一位童子形,頭上雙髻,站立在荷葉上、或做男童,或做女童。

一頭二手。二手,均伸食指,一手指地,一手指天。

(類似釋迦牟尼佛浴佛節的佛陀童子金身。)

此金身與佛陀童子形不同之處,是站立在荷葉之上,又頭上有雙髮髻。

經中的供養唸誦法是:要供養在密室。(雞、犬、貓等不得進入。)供品花、香、燈、茶、果,及童子的玩具、糖果等。

一日三時點香,早、午、晚。午後修法一壇。觀想「荷葉童子」念誦:(手印: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天靈、地靈,荷葉童子靈。急急律令。些。」(愈多愈好) 入我我入。(類似入三摩地。)

以上是主要的念誦法,其他如禮拜、供養、祈求等,均量力為之。

如此一日一修或一日三修,隨個人的意念行之,但不宜中斷。

要念誦到「荷葉童子」在自己的「夢中」出現,才算有了「相應」。

口訣:行者要吃食供品。供品壞掉,宜丟棄,換新鮮的。心要:虔誠。精進。

「相應」之後,如影隨形,「荷葉童子」常相左右。

行者向荷葉童子祈禱財富,財富就來;祈禱名位,名位就來;祈禱子息,子息就好;祈禱男友、女友,男友、女友就來;祈禱姻緣,姻緣就來;祈禱考試,考試成績就好;祈禱飲食,飲食就來。

「相應」之後,祈禱佛慧,讀經就明義;祈禱諸尊,諸尊現身;祈禱智慧增長,智慧就增長;祈禱有神通,神通亦出現。

「相應」之後,荷葉童子能「報夢」,也就是夢中告知所有的吉、凶、禍、福等等。

盧師尊在此,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荷葉童子」的念誦法,類似「耳報童子」法,但比「耳報童子」還高明一些。

「荷葉童子」我把祂列入「神明」一格,神而明之的意思。

學佛的人,當然不須修「荷葉童子」法。

但,如果有「荷葉童子」的神力,對學佛當有一定的助力。

確實有佛、菩薩。

確實有諸天。

確實有空行。

確實有「荷葉童子」。

這在世俗諦上,都是實有的,佛法不

離世間法,如此而已!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