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天災度母

蓮生活佛開示:我們舉行救天災度母的法會,是 為了保護這個國家,所以我們必須要啟建「救天災度母」法會,讓在這個地方所有的能夠人民富足康泰,有保障、有安全,每一個人也都很幸福快樂。救天災度母法未受灌頂者不能修。如果沒有得到救天災度母灌頂的上師是不能修這個法的,沒有來的法師、沒有來的同門,都不能夠修這個法。

救天災度母的手印,一個是托著淨瓶的手印,一 隻手是無畏印。這是救天災度母的手印。

觀想這一尊的形相:祂的頂飾是阿彌陀如來,祂的度母的身相就是在這裡,要想這一尊,意念要想這一尊。

結手印,持救天災度母的心咒。救天災度母的心咒是「嗡。達咧。都達咧。都咧。媽媽。沙而哇。耶耶嘛哈。哈那巴雅。新登木。咕嚕。梭哈。」這個咒要唸108遍。

我們有手印、有觀想,有祂的咒。持咒的時候就代表著口的清淨;觀想救天災度母,也就是祂本身的意念的清淨;那我們結手印,就代表著行者身體的清淨。這樣子就能夠修一壇法。

鎮地震法 取五方土 修法百八壇 再土歸原地

地震就是天災。這個法不能增加也不能減少。要救台灣的地震,要到宜蘭蘇澳去取一公斤的土;到西部,到台西那邊的海邊去取一公斤的土;到東部,台東跟花蓮中間,有富里或者玉里,取一公斤的土;到南部,最南方鵝鑾鼻去取一公斤的土;每一個都要註明:這是鵝鑾鼻取回來的,這是宜蘭蘇澳那邊取回來的,這是台西那邊取回來,這是東部玉里取回來的。黃色的「吽」字,這叫增益法。息災法 - 觀想白色的「吽」字觀想白色「吽」字,從你的中脈出來,到你的口,觀想全身變成白色「吽」字,所有災難就消滅。如果幫助別人,就將白色的「吽」字貼在病人身上,身上哪裡痛就貼哪裡,用白色的「吽」字貼上,可以消除痛跟疾病。敬愛法 - 觀想紅色的「吽」字將希望敬愛的人照片放在你面前,用紅色的「吽」字,從吽音度母運一口氣上來,然後從嘴巴吐出,將 紅色的小「吽」字貼在女朋友身上,將她變成紅色的「吽」字。觀想她投懷入抱,她就會產生愛慕你的心。如果你的老闆不喜歡你,用敬愛法。用紅色的「吽」字貼他,當你去上班的時候,他突然之間轉變,這是敬愛法的做法。 怨敵退散 - 觀想藍色的「吽」字觀想吽音度母,祂心際蓮花裡有藍色的「吽」字,你用同樣的方法,將它提起來到你的嘴,然後「吽」!出去,你可以貼你怨敵身上,貼了以後,「吽」一聲,他就離開你,這是藍色「吽」字的作用。 家宅的息增懷誅法房子貼上黃色的「吽」字,這房子就變成最好的陽宅,會增加財富的陽宅;貼上白色的「吽」字,住在這房子裡面的人都非常的健康;貼上紅色的「吽」字,家庭裡面就很和樂;貼上藍色的「吽」字,這房子已經結界了,任何降頭都不能降到你。在中央的地方,南投的中部、南投本身整個台灣的(中心)點的地方,再取一公斤的土。東南西北中,放在救天災壇城的面前,然後修108壇的救天災度母的法,(每壇)持108遍的咒語,然後結手印,觀想救天災度母。修法108次。修完這個法以後,加持這些土,再把土拿回到宜蘭蘇澳,拿回到台西;台西的歸台西,宜蘭蘇澳的歸宜蘭蘇澳,鵝鑾鼻的歸鵝鑾鼻,玉里、富里的歸玉里、富里,南投的歸南投。我告訴你,你取一公斤,還一公斤,在這範圍裡面就不會有地震。

防水災法 取大河土 修法後撒土歸河

拿大海、河邊的土。在那個溪的旁邊取一個土,大河裡面的、只要是大河流的土,你取來照樣子修法,修完法,將哪一條河的土撒向哪一條河,就不會有水災。

救火災用「九字真言法」

結「四縱五橫印」滅火

自然的電線走火,或者是不明原因的火,劃「四縱五橫」:「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九字真言法。遇到火災,對著它劃「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火就熄掉!這個手印叫做「四縱五橫印」,專門滅除火災,可以消除火災的。

鎮颱風 立尊勝佛母塔 誦尊勝咒或救天災度母咒

尊勝佛母塔、尊勝佛母的咒可以鎮颱風,還有救天災度母的咒也可以鎮颱風。我們南投草屯雷藏寺有設一個尊勝塔,若在台灣東南西北都設一個尊勝塔,颱風都會轉向,都能夠鎮住颱風的。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