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For Türkiye

真佛宗為土耳其與敘利亞震災傷亡者祈福

全球113個道場24位上師帶領

展開全球雲端持誦大救難咒迥向

土耳其與敘利亞交界日前發生百年強震,造成兩國罹難人數超過 2.4 萬人,為此區 20 年來死傷最慘重的地震。為祈求地震災難化解,災區救援工作順利,「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秉承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教示,於台灣時間 2 月 11 日晚上 8 點,攜手全球真佛 113 座道場、24 位上師,透過網路直播,共同帶領全球同步持誦大救難咒,一同為土耳其與敘利亞傷亡者持咒祈福。

共同一心迴向土耳其與敘利亞地震災難化解,災區救援及重建家園順利進行;傷患速速康復;生還者得到救助,身心安寧;往生者能夠安息,往生淨土。」

讓我們以《大救難咒》,為土耳其與敘利亞祈福。讓我們以咒音進入佛菩薩的心,守護山河大地、守護苦難眾生。

【完整內容 請詳閱 12 版】

真佛宗 為土耳其與敘利亞震災 祈福-真佛報 (tbnewshq.org)

援助土耳其 華光不缺席

世界真佛宗華光功德會

送物資挺進受創嚴重地區

2 月 6 日凌晨土耳其、敍利亞發生世紀強震 ,全世界也為馳援受難災民而動起來。世界真佛宗華光功德會 ,立刻發出號召 ,動員全球各地分會 ,包括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歐洲、澳洲等地的華光功德會 ,在當地與慈善機構共同合作 ,捐助善款與物資 ,盡速以實際行動支援賑災。

短短三天 ,第一波在台灣所有捐贈的物品 ,總重量逾 4 公噸。包含發熱衣 12 ,000 件、羽絨衣 850件、睡袋 500 條、連帽厚上衣 200 件 ,尚有大批的厚外套、毛衣、毛帽、禦寒手套...... ,志工們爭分奪秒 ,在極短的時間內 ,購買及打包完成超過 250箱的賑災物資 ,及時送去土耳其受難地區。

或許遙遠 ,或許陌生 ,同為地球公民 ,一方有難 ,世界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始終陪伴!

【完整內容 請詳閱 13 版】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