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 溫馨冬至 愛心送暖 一口熱湯圓 溫暖在心間

2022 年 12 月 22 日今天是冬至佳節,在這溫馨團圓的節日裏,馬來西亞吉隆坡百年老店「鳳凰餅家」,攜手「心燈堂華光功德會」,於吉隆坡蘇丹街的門市前舉辦「溫馨冬至」活動。這次的活動是免費分派湯圓予大眾,當天現場我們一共發送超過 500 份的湯圓,大眾踴躍參與,氣氛熱烈又溫馨。

此次活動是由吉隆坡老字號鳳凰餅家發起,而現場的湯圓由心燈堂華光功德會負責,當天除了湯圓以外,「優菓精緻烘培坊」也在現場派發蛋糕給所有出席者,與大家共慶溫馨的冬至佳節。

此外,「心燈堂華光功德會」團隊也與來自「安邦再也」的陳瑞雯市議員,一起到 「福全山莊組屋」派送湯圓,關懷當地居民。活動的最後,我們大家繼續來到安邦的「日輝之家」派送湯圓給院內的孩子,給予他們佳節的溫暖。

當天心燈堂主席王時浥助教表示,冬至是華人重大的傳統節日之一,在大家慶祝佳節、團團圓圓的同時,也可以給予身邊有緣眾生更多的關懷,讓他們也可以一起感受佳節的溫暖。心燈堂華光功德會也將繼續秉持「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精神,關懷社區、幫助眾生。

文/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 報導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