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互動就是力量」第274集 佛經中提到世界會有大三災 小三災

Q1 地球是否正在經歷 佛經講的末法時期災劫

新加坡 蓮花一旺

弟子是新加坡同門,想請教師佛一個跟法有一點關係的問題。祈求師佛解答。感謝!弟子最近在網路見到一則消息,說瑞典斯德哥爾摩大學的一個研究團隊,出版報告,說世界上每個角落的雨水,因為含有工業化學污染,含有導致某些癌症發生的成份,已經變得不適合飲用。這些不適合飲用雨水的地區甚至包含了西藏及南極洲。弟子想請問,我們是不是正一步步在經歷,佛經裡講的末法時代的災劫?懇請師佛解答。感恩。

A1 世界正在經歷佛經中預言的小三災

最近關於空氣的問題、水的問題。因為人類生存的三大要素:陽光、空氣跟水,這三個要素是人類生存的很重要的一個要素。如果世界上的水,都不能夠飲用的話,那這就是很嚴重的問題。像今天啊,也就是在美國本身啊,大家知道 Ohio 俄亥俄州,火車失事,火車上載有很多化學毒素,聽說有 10 種以上的化學毒素,全部翻覆。這個水流到河裡面,水都不能用的,所以變成俄亥俄州的一個災難。這是最近才發生的新聞而已。

瑞典斯德哥爾摩大學研究團隊出版報告,世界上每個角落的雨水,因為含有工業化學汙染,會導致某些癌症的發生的成分,變得不適合飲用。

佛經中提到世界會有大三災 小三災

大三災是世界毀滅 目前多是小三災

佛經裡面有提到大三災跟小三災,當然大三災跟小三災是水火風三災,水是當中的一樣。那時候按照佛經所講的是整個地球都被水淹沒,人類就整個都壞了,這世界就沒有。大火災就像火山爆發一樣,各地通通都火山爆發,地球整個裂掉,所有的生物都沒有了,是大三災。還有風災,很大的風,把地球吹到不知道多遠的地方,偏離了軌道,人類也沒有辦法生存。

大三災是這個樣子。可以講,大三災小三災,現在目前好像只在小三災裡面,有火災、還有地震、還有水災、還有風災,整個氣候都在一直在變化之中,這也是一種變。我講了,今年兔年,在台灣記者訪問我,說今年的代表字是什麼,我說變,這個也是一種變。變得整個地球都沒辦法住了,所有的生物都沒有,當然那個時候啦,娑婆世界,我們這個地球就沒有什麼叫做佛法,沒有。什麼都沒有。人都沒有了,眾生都沒有了,還有什麼法,什麼法都沒有。水不能飲用,我最近還喝生水,西雅圖的水,大部分來講,都還是很好的。

癌症說來就來 難以捉摸

今天又下雨,恐怕水也不能用了,如果按照你講的,這個都含有致癌物質。有一個奇怪現象喔,這個癌症這個東西,說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你沒有辦法捉摸,你什麼時候會得癌症?不知道啊,突然之間硬起來就是有問題了。某一個地方長東西,就有問題。不管是哪裡喔,從頭一直到腳,哪個地方突然之間結成一塊,細胞壞死,不是良性的就是惡性,兩個選擇而已。人的生命真的是很脆弱,自己沒有辦法控制的cancer 這個東西。

蓮生活佛返台主持多場萬人法會

弟子日日供餐 卻幸運從未確診

我自己也感覺到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我回台灣做法會,我看到那個數字報表,台中 covid-19 感染的,最近的都是二千,這個一天就是二千多人,是兩萬多還是兩千?全台灣是二萬多,台中是二千多,那我辦了幾次法會啊,都是很大的。像這個小巨蛋,台北最大的那個聚會所,嘉義那個也是最大的,台灣雷藏寺最大的,甚至到三萬到五萬人,估計滿山滿谷都是人,路都不通的。全部交通都是阻斷,我們車子要上去,都要繞從別的地方的山路上去,通通就阻塞了,滿山滿谷都是人。

另外高雄的大義雷藏寺的法會、桃園黃帝雷藏寺的法會,我 發現一件事情很奇怪,戴口罩的都中了covid-19。師尊回去以後,我說美國已經不限制戴口罩了,對不對?室內室外都不戴口罩,你們還是戴口罩啊,但是我就是沒有戴口罩的習慣。回台灣一樣,我美國回來了,所以我一看台灣人都戴口罩,我都不戴口罩。有一次坐高鐵,高鐵的服務生看到我,請先生帶口罩,還好我都有準備,我就把口罩戴起來,真的,然後他走過去我就收起來,我不習慣戴口罩。那麼幾萬人的法會,我也沒中。

從頭到尾,每次每天有兩次供餐。午餐也供餐,晚餐也供餐,只有早餐自己吃,午餐、晚餐我也去吃飯,弟子供餐,我一個一個摸頂,每一個摸頂,我也沒戴口罩,過了將近快 3 個月,我也沒中。奇怪,為什麼不中,因為中了,我就舒服了,我就可以不用做法會啊,不用那麼忙啊,不用那麼辛苦啊。我早上可以睡晚一點啦。今天早上那麼早就被叫起來,晚上又很晚睡,我昨天晚上 2 點 08 分才睡,我看了錶 2 點 08 上去睡。

我從來不戴口罩,我不是以為自己多強,只是希望中一次,祈求老天啊,瑤池金母,讓我中一次,我下個禮拜就可以休息,沒有啊。不中,你有什麼辦法,求祂也沒用。

大家都好像戴著很緊,有的還帶著雙層,很怪,不中。氣死我了,連感冒也沒有。一回來啊我叫莉莉法師,幫我去買 sugar- free 的喉糖,我給他 100 塊,全部買,我要供養滿願童子。他去到藥局,去到 Fred Meyer,去到 Safeway 跑了四家藥局,No 沒有 sugar- free 的喉頭,沒有喉糖。為什麼?美國正在流行性的感冒,很嚴重的一種細菌,中了感冒會咳嗽的。中了會咳,一咳就好幾個月。佛奇,我兒子啊,佛奇到我家,他也戴口罩,還有他在口罩裡面,咳咳咳。我說你怎麼了?他說已經一個多月,咳不停。怪不得啊,所有的喉糖全部被買光,製造都來不及。全美國流行,我說那也剛好,我中了也好啊,中了我就咳咳咳,也可以不用說法啦。佛奇也中了、Sunny 好像也中了,他們全家人常常中。盧君也中了,在 California 讀書的盧弘也中了,一家人四個人全部都中。然後佛青好像沒有,佛青和盧音跟 Andy 好像沒有。佛奇全家都中了,他到我家來,我說多吸幾口空氣 我跟他拍拍肩膀,摸摸自己鼻子,也不中。

講到哪裡去了,我覺得該死的就會死,不該死的就不會死。該中的就會中啦,不該中的就不中。癌症也是一樣,該中的就中,不中的就永遠不中,所以啊,你既然講說,這些水已經都不適合飲用,我回去就偏偏要喝西雅圖的生水。不能隨便亂講,到時候這裡硬起來怎麼辦。

末法時代 大三災 小三災

全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

沒有錯的,你問的,瑤池金母講:大三災小三災是人類自己,在末法時代,自己人類本身去創造出來的,這些毒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告訴大家covid-19 也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都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是人類自己在毀滅自己。所以講起來,戰爭是人類自己在毀滅自己、瘟疫是人類自己在毀滅自己、飢荒是人類自己在毀滅自己,這三種人類最大的災難。戰爭、瘟疫、另外飢荒,就是人類自己創造,自己弄出來的。

這個有毒的東西,將來他們都要準備毀滅自己的細菌 -- 毒物戰爭、細菌戰。像核子彈,核子彈是人類自己創造,自己來毀滅所有人類的東西。核子彈,都是人類自己創造的,誰給你創造核子彈,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人所以是害自己人類,這個是佛經裡面講的,末法時代的大三災小三災,都是人類自己造出來的。這個就是因果,有這個因,就有那種果。像整個地球空氣污染,還有溫度越來越高,地球的溫度越來越高,整個地球溫度越來越高,全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