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東升師兄的感應》 文 / 蓮花仁和

與大馬來的黃東升師兄相約在台雷法會,彼此見面聊聊修行心得。黃師兄自皈依來有許多感應,可以給世人做見證,讓大家對 蓮生法王生起淨信。

黃師兄 1992 年皈依,十年前他已經購買兩本蓮生法王文集,只是一直束之高閣沒有拿來閱讀。就在那年和合夥人發生磨擦,合夥人存心坑他錢,一直要拆夥,並要求黃師兄賠他一筆錢,黃師兄被他吵得很無奈,忽然有一個靈感要他取下 蓮生法王的書閱讀。

當他讀完這兩本書之後,對蓮生法王信心大增,於是又購買了 15 本,並詢問馬來西亞的分堂如何皈依,而當時蓮生法王也應邀到馬來西亞弘法,於是他就皈依,並祈求師尊加持他解決眼前的難關。經由師尊加持之後,那位合夥人從此不再向他要錢,彷彿什麼事也沒有發生,讓黃師兄對師尊生起很大信心。

後來又發生兩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有一天,他駕車和同事出去辦事,忽然間小巷裡竄出一對騎摩托車的老夫妻,黃師兄當時完全來不及煞車,要撞上去之前急忙念上師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求師尊保佑那對老夫妻平安,只聽「碰」的一聲,老先生被拋到半空中成一個弧形掉落地上,老太太則趴在引擎蓋上,機車則斷成兩半。

老太太抬起頭來告訴黃師兄,說自己沒事,趕快載她老公去醫院。黃師兄急忙載老先生去醫院急診,經過一個多小時之後,奇蹟出現,老先生從急診室走出來,身上一點傷也沒有,並告訴黃師兄是他自己的過失,不關黃師兄的事,請他回去。真是離奇!

第二件事,那一年他到香港工作已經快過年了,而黃師兄身上卻沒什麼錢,他急著要一些錢好回家。剛好師尊到香港舉辦紅財神法會,他勉強湊一點錢去參加法會,他不知道紅財神法像長怎樣,師尊告訴大家,你們有什麼祈求,可以觀想紅財神的鼻子伸長勾住你要的東西。

黃師兄於是觀想師尊的鼻子伸長勾住二萬港幣,他要的不多。又一個奇蹟發生,後來他的老闆叫他去找一些人來,一個人給他 300 港幣,他找了200 多人,他另外給每人 200 港幣,就這樣他短時間內獲得二萬港幣。

黃師兄近來經濟狀況不佳,他想來台灣參加師尊的法會,他修法祈禱希望有錢能來,又有奇蹟出現,有幾個人主動拿錢給他,讓他能夠成行。

黃師兄自皈依以來感應不斷,對師尊的信心始終如一,沒有絲毫懷疑,所謂人有誠心佛有感應,誠哉斯言也!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