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黃財神本尊法同修」開示-2 一心不亂念佛持咒 西方三聖自然顯現

往生者的魂魄會依附昆蟲動物身上顯現

「我們在超度的時候,經常會顯現一種動物出現,很奇怪的事。他的魂會依一種動物,爬在供桌上走來走去。像師母的哥哥,我在幫他超度的時候,那時候我住「干夏路奇 (Gunshy Ridge)」。在幫師母的哥哥做超度的時候,供桌上跑出一隻蟋蟀,黃色的蟋蟀,爬在供桌那邊走來走去。你們在西雅圖看過蟋蟀嗎?沒有耶!居然跑出一隻蟋蟀,非常可疑。

我從來沒有在西雅圖看過一次蟋蟀,對不對?我在西雅圖住了差不多快四十年了吧!從來沒有看過蟋蟀,就蟋蟀在供桌上走來走去。我一看、再定睛一看,就是她的哥哥,不是蟋蟀是她哥哥,而是她哥哥的魂附在蟋蟀身上。另外有一次,我在「台灣雷藏寺」也是做超度法會。飛鳥從大殿飛進來,然後在空中繞了幾圈,所有人全部看那個鳥,然後牠就 「嗖」又飛出去。另外,好像也是在「西雅圖雷藏寺」,蝴蝶飛進來是不是?也是鳥啊!bird 也是飛進來。牠們會附在這些動物上面。所以,在做超度的時候,動物你不要把牠打死。另外,那個蝴蝶的是印度尼西亞 Sunny 的爸爸 過世的時候,有一隻蝴蝶飛過來。然後,停在 Sunny 的肩膀上,怎麼趕都趕不走,那個就是 Sunny 的爸爸。然後,Sunny 把骨灰分一點回來做紀念,想不到 Sunny 的爸爸跟著他們回來,回到美國,就住在她家裡。每天晚上出來睡在佛奇跟 Sunny 的中間, 佛奇醒過來一看,Sunny 爸爸睡在中間,然後,還要飛過來。佛奇還唸:「嗡。咕嚕。蓮生悉地。吽。些」Sunny 的爸爸就退了一步。因為經常出現,還要我去 他的家灑淨水,然後把 Sunny 爸爸的靈魂關在舍利塔裡面,不准他出來。從此以後,他就沒有再出來過,否則鬧了差不多將近一個月,這都是很真實的事情。所以,人死是知道的,到最後他找到親人,而且經常顯現,還睡在那個…,因為他最疼愛他的女兒,就跟著女兒回到美國來,他也不用 Visa,不用簽證就可以跟著回來。從印尼跟回來,然後跟到了家裡面,經常顯現讓他們看到,到最後還要我去把他收了。

臨終要修「七日成佛法」

「最速捷往生法」

一心不亂念佛持咒 西方三聖自然顯現

我覺得要觀想「七日成佛法、最速捷往生法」,一定要觀想得來。修密法的人一定要懂得這些法,讓你在彌留時刻、中陰時刻、投生時刻,你都懂這些法。

至少你要懂得念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 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 南摩阿彌陀佛」

至少你們要懂得念佛。你如果能夠一心不亂的念佛,阿彌陀佛、西方三聖就會顯現,接引你到佛國淨 土。這是佛教最簡單、最方便的「方便法」。至少你 也要懂得念佛。

不然你也要懂得持咒。經常叫你持咒,就是要讓這個咒永遠在腦海裡面。當你彌留狀態,你也能夠持咒,那就是「持明」。一持就會有光明,叫做「持明」。你唸咒,唸到一持咒就產生光明,你在彌留時刻、中陰時刻、投生時刻都不會有問題,就有光明在引導你,這就叫「持明成就」。

要懂得「遷識」,把自己的意識遷到光明的境界、遷到佛國淨土、遷到本尊的心。

這是回答台灣蓮花孟樺的。最基本上,我們行者都是要這樣子做。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