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蓮枚法師

文 / 易思凌

2023 02 28 日凌晨 接獲來自英國倫敦的消息;我們敬愛的蓮枚法師於凌晨 01 : 11am 捨報往生佛國淨土 。

最敬愛的蓮枚法師 ;我們要對您說聲:感謝您法師。因為您的一句:「我願意帶頭做,我願意嘗試在英國成立華光,我願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因為我現在的時間是 師尊佛菩薩賜予的,所以我不能辜負師尊,接下來成立《華光》將會是我的使命。」

 

歐洲終於有了第一個華光

就在疫情最艱難的期間,也在我們陸續經歷了一些人事物的考驗之後,終於在 2021 年 10 月 10 日,在蓮枚法師的帶領下,與安華師兄、淑華師姐 3 人,在倫敦 Haringey Park N8 的 Lydia Brasserie Cafe,與易思凌師姐連線討論,並在世界華光功德會總會長蓮悅上師的授權下,拍板定案成立了「華光功德會 (倫敦) 籌備處」,終於歐洲有了第一個華光。

 

燃燒生命的餘光 串起共善的願景

在這短短的一年四個月裡,蓮枚法師在進進出出醫院洗腎的過程中,也從未停下過腳步,盡心盡力做好安排華光捐贈物資或贊助善款的救援工作。而在法師的分享及帶領下,英國倫敦雷藏寺、真渡雷藏寺、真言雷藏寺、曼城真貴堂及歐洲各地如:德國喜德同修會、德國忍智同修會、法國真願堂、西班牙明照同修會、瑞典修德雷藏寺、荷蘭真音堂都紛紛加入護持「華光功德會 ( 倫敦 ) 籌備處」每一次的行善活動。

法師處事認真又謙卑,雖然在身體越來越虛弱的時候,仍充滿法喜的行著無上菩薩道。

感恩有您 -- 蓮枚法師。您慈藹的身影會記憶在我們心中。願「華光功德會 ( 倫敦 ) 籌備處」繼續行菩提志業。

 

2023 年 02 月 28 日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