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3月19日 聖尊蓮生活佛主持彩虹雷藏寺「紅財神護摩法會」 中獎感應連連

敬禮傳承上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護摩的主尊嘎那巴底耶紅財神。

 

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各位上師、教授師、 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 的同門,大家午安、大家好!你好,大家好!(聖尊 以各國語問候大眾)。

 

 

五色不動 威力無窮 法緣殊勝 利益眾生

 

現在通知大家,下個禮拜天 3 月 26 日下午 3 點 PM,這一尊是台灣做過的,這裡沒有做過,是「五色不動明王護摩法會」。祂的心咒是「南摩三滿多。母陀南。哇日拉。藍。撼。」是不動明王的咒語,但是有五種顏色,五色不動明王。這一尊是因為有一個和尚,在日本江戶,江戶就是東京。他用五色不動明王來保護整個江戶。所以這一尊由不動明王化身為五個顏色,做總總的儀式。然後才把江戶城保護下來。 不動明王本來就是大日如來的金剛忿怒身。又變成五色的不動明王,威力就更大,這是下個禮拜要做的護摩。

 

另外還通知大家,4 月 1 日是星期六早上 10 點,彩虹雷藏寺舉辦清明節大悲寶懺法會,彩虹雷藏寺要辦大悲寶懺法會。歡迎大家踴躍為自己家人及有緣大眾及雙蓮境界塔位贊助者已世的親人水子靈等隨喜報名,法會現場有網路直播,也非常歡迎大家親臨參加法會。是 4 月 1 號星期六早上 10 點,彩雷的清明節大悲寶懺法會。

 

五色不動明王只是在台灣做過一次,只有做過一次。回到美國西雅圖,這是第一次,歡迎大家報名。

 

 

法王傳法 財神賜福

海內外弟子實修 中獎連連

 

我們今天的護摩是紅財神,這個咒在旋轉的時候,虛空中有很多紅財神的眷屬,這個咒音很像印度舞,所以,很多紅財神的眷屬都在虛空中旋轉,都在那邊 dancing,他們的舞姿真的是非常好看。大家也知道紅財神的來歷,祂是印度教三大神,一個是 Vishnu 是遍淨天,Brahma 是大梵天,Shiva 是大自在天。嘎那巴底耶是 Shiva 的兒子「甘尼許」 Ganesh,在印度跟西藏,嘎那巴底耶都是非常的有名,密教以祂作為一個資糧主。

 

很多人因為修紅財神法,中獎的也很多,最近有一個同門寫一封信來,謝謝中獎,就是周慧芳律師轉過來的信。他中了獎,是台灣的,蓮傳上師呢?這個禮拜吧,這個禮拜在宗委會辦公室跟我講,馬來西亞有一位同門連中兩次的頭獎,他特別交代不可以告訴人家他的姓名。周慧芳律師的這位同門中的獎,今天早上把他放在書上,但是把他的名字給他圈掉,蓮花某某中某某獎,多少錢呢?只寫了一個萬萬,也不能讓人家知道,總之有這回事就是。

 

另外還有泰國新加坡都有人中獎,剛剛我看到了。嘎那巴底耶祂吐了很多的金塊,然後這個金塊還圍成一個井,好像是金井,黃金的井。而且嘎那巴底耶吐出來的金塊,把整個彩虹山莊的地上全部貼金貼滿,全部貼滿,連草皮都貼滿金塊,這下子是黃金彩虹雷藏寺。我也希望不只是在馬來西亞、台灣、新加坡、泰國他們中獎而已,希望在北美也有人中獎。不然大家只是看到別人在中獎,結果北美洲都沒有消息。北美洲是有人中獎,只是非常神秘,中獎的人很神秘。他稍微表示出來,應該可以看得出來。也有人講說中的是小獎,有中啦,在北美是有中,別人講說中的是小獎,是小獎的話,怎麼有那麼大的錢?

 

我記得在日本,東密有大聖歡喜天,是公的嘎那巴底耶跟母的嘎那巴底耶,其實母的嘎那巴底耶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大聖歡喜天在日本也是非常的盛行,你們到日本去,或者去 Osaka 是屬於南阪,靜香上師那裡是屬於南阪還是北阪? Oska 大阪的南方,在南阪。在住吉所建的就有大聖歡喜天,我看到那個大聖歡喜天,其中有一個殿是大聖歡喜天,就是紅財神的雙身。

 

今天因為看到這麼多紅財神的景像,有祂的眷屬在虛空中盤旋,整個彩虹山莊全部都是黃金鋪地,希望今天的灌頂以後,有人在北美的地方,有人中大獎。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