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 電視弘法的加拎力》 文 / 蓮花蘚芙

 

蓮生活佛盧勝彥是紅冠聖冕金剛上師,他不僅擅長佛法教育,而且經常利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來幫助他人。他是一位活躍的濟世活佛,也是一位自利利他,自覺覺他的覺者。今天,我們要講述一個真實故事, 歌頌 師尊的慈悲與力量。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叫張玉的女士,她是 師尊的弟子,已經皈依 師尊十多年了。她每天都念經、持咒,觀想,修法,研讀佛經和 師尊的文集。她非常慈悲、善良,樂於助人。她遵循佛法的教導,將慈悲和利他精神貫穿於自己的生活中。

 

一個星期天的傍晚,一位老太太名叫 Peggy 的鄰居匆匆找上了張玉,想借手電筒去尋找她不小心扔掉的裝有鑽石的藍色袋子。Peggy 非常著急和失望,因為這顆鑽石對她來說非常重要,甚至比她的生命還重要。弟子張玉沒有猶豫,立刻帶上手電筒和梯子前去幫忙。

 

他們拿著梯子爬進垃圾桶翻找了幾個小時,可是鑽石依然下落不明。Peggy 非常難過,她覺得自己已經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非常沮喪,但張玉並沒有放棄。每逢星期天晚上都有參加 師尊的護摩法會,當天晩上她在電視上觀看 師尊做護摩法會總迴向,她跪在地上向 師尊請求,為老太太 Peggy 祈禱,希望能夠幫助她找到鑽石。她相信 師尊的靈感和法力,即使在電視上觀看 師尊的法會也會有很大的加持力,她相信,師尊將為她和老太太帶來祝福和幫助。

 

隔了幾天,星期三早上,張玉在修根本上師相應法,念師尊心咒時,淚水無緣無故的一直流個不停。在入三摩地冥想中,看到老太太 Peggy 的身影反復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她認為是 師尊的啓示,老太太的鑽石或許還有希望。於是,她馬上擲筊,祈求 師尊的指示,得知鑽石在老太太的家裡,張玉立刻到老太太的家,告訴她這個信息。但老太太 Peggy 不以為然,她一直認為自已糊塗把鑽石當垃圾扔在垃圾桶了,但張玉相信 師尊,師尊說鑽石在就是在。張玉將 Peggy 家裡的傢俱全翻倒並仔細搜索了一遍,最終在客廳的沙發椅底下的一個角落找到了藍色袋子。拿出來問 Peggy 這是什麼? Peggy 說:that's it! 當張玉終於找到那顆鑽石時,她感到一陣震撼,師尊太不可思議了,在電視上觀看 師尊的法會也有這麼大的加持力,無法言喻的感覺像是一種深深的悸動,擊中了她的心靈。她失聲大哭,大喊著 師尊的名字,感恩 師尊!感恩 師 尊!由衷地說:我是真佛弟子,師尊的弟子,是多麼多麼幸運!

 

Peggy 非常感激張玉的幫助和祝福。她意識到佛法的力量是無限的,即使在最絕望的時刻,只要保持正念,就能獲得智慧和力量。她也向 師尊表示感謝,並感慨弟子們能夠在 師尊的教導下成長,學習到佛法的真義和慈悲精神。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師尊的教導和指引對弟子們的成長具有深遠的影響。他的慈悲和力量不僅鼓勵弟子們堅持修行,也鼓勵他們將佛法的智慧和慈悲帶入生活中,幫助他人。只要保持正念和信心,佛法的力量就能夠在生活中顯現,帶來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