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68 期-2023年4月6日 蓮生法王「千艘法船」的超度是恆在法界 不可思議的慈悲與救度

 

       盧師尊做「千艘法船」的超度,只要是有緣的眾生,都能夠到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淨土; 無緣的眾生,只要有種善根的,在「千艘法船」的超度中,也都可以超度到淨土。這是非常真實的。

 

2020 年至今三年多,蓮生法王每晚修「千艘法船」的超度,主要是超度因 「 新冠病毒 」 而逝世的人們。除了新冠病毒之外,世界各地災難頻仍, 因此蓮生法王「千艘法船」的超度,也超度一切有緣及無緣的中陰身。

 

2022 年 11 月,蓮生法王自美國西雅圖返台,瑤池金母指示繼續修「千艘法船」的超度;2023 年 2 月 8 日,法王由台灣返回西雅圖,瑤池金母仍指示繼續做「千艘法船」的超度。「做到什麼時候?」金母答「做到你不能做。」

 

自土耳其震災後,因地震死亡的眾靈更多了,但那些國家的人,哪裡懂得佛?根本連佛號都沒有聽過。法王如何度他們呢?

 

法王答:「 第一、請阿彌陀佛來,放無量光加持眾靈,讓他們身心都清淨。」

 

「 第二、我唸佛給他們聽。他們唸,我也唸,他們也唸。有了唸佛的因,就有成佛之果,我是這樣子超度他們的。」

 

帶著眾靈唸佛,為他們種下唸佛的因,這麼深刻的大悲心,令人動容。

 

「千艘法船」所度眾生不只萬萬,蓮生法王的毅力與悲心,更感動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以及諸佛菩薩,都來相助守護千艘法船的超度,加持眾靈往生西方佛國淨土。

 

蓮生法王說:「千艘法船的超度不會停止,只要有生之日,一定要做到完。」因此三年半來,每日凌晨修「千艘法船」,從不間斷,沒有一天跳過,再怎麼累也修,修到睡著,醒過來還要再補再修。這就是蓮生法王示現的精進。

 

蓮生法王說:「我最近的『千艘法船』超度,也有『密教』、 也有『淨土』,是合起來的,就是密教跟淨土一起做。雖然,要到西方極樂世界,看起來很容易,但是『一心不亂』並不容易。還要有『善根器』也不是很容易。大家以為善根器很容易,其實也並不容易。」

 

蓮生法王每天晚上在做「千艘法船」超度的時候,是用一心不亂來做超度,並且以平等心救度一切眾靈。法王說:「任何一個人不管多邪惡多壞,你要度眾生,十法界的眾生,都是你度的對象,沒有一個例外,所以全部要恭敬。不管是善人、惡人;不管是善鬼、惡鬼;不管是佛、還是魔,一律恭敬,如此就可以度化很多的幽冥眾生到佛國淨土。」

 

蓮生法王說:「這三年多來,我每天晚上做千艘法船的超度接引,是以 「瑤池金母」與 「虎頭金剛」為主尊,所以瑤池金母、虎頭金剛、阿彌陀佛、地藏菩薩、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都是每一天晚上要召請的。每一天晚上我都受到瑤池金母放出來的光加持。」

 

法界有情,「千艘法船」的超度,是蓮生法王「無緣大慈、 同體大悲」的無上悲心與願行,更是恆在法界對十方有情,無盡的慈悲與救度。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