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之王醴博士專訪(二) 科學能夠印證密法嗎?

王博士:自 2013 年 5 月 4 日 師佛在「台灣雷藏寺」 親自主持「大日如來」護摩法會開始,國立成功大學電機系「輸電系統實驗室」成員就開始進行第一次電磁場量測。一直到 2019 年 4 月 27 日 師佛在「台灣雷藏寺」親自主持「白蓮花王」護摩法會時,實驗室的成員就進行 COVID-19 疫情前的最後一次電磁場量測,整個期間已有接近六年的火供護摩法會之實際電磁場量測成果。在 2022 年 12 月 3 日師佛在「台灣雷藏寺」親自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至 2023 年 2 月 4 日師佛在「台灣雷藏寺」親自主持「滿願童子」護摩法會為止,敝實驗室的成員亦進行了 9 次的護摩法會電磁場測量。

 

這些電磁場量測點包含了:「台灣雷藏寺」密壇前廣場的若干佛像、供品區以及密壇內的若干佛像、「大雄寶殿」後面「曼荼羅」等處。以磁場產生的原理來說,一條導線通過電流後會在該導線的周圍產生磁場,該儀器可以量測該磁場產生的結果;一條導線所帶的電荷會在該導線的周圍產生電場,該儀器可以量測該電場產生的結果。

 

在「台灣雷藏寺」密壇前廣場的若干佛像、供品區以及密壇內的若干佛像、「大雄寶殿」後面「曼荼羅」等處或內部,並沒有明顯的電線安置、也沒有物體通過電流或帶有電荷的物體存在。但是經由多年來的實際電磁場量測結果發現 —— 火供護摩法會還未開始進行之前,這些量測點就可以量測得到電磁場的些許變動,但是所量測而得的電磁場量較小;當護摩法會進行中,師佛在護摩爐點起護摩火開始,在這些量測點就可以實際量測得到電場或磁場的量在慢慢上升;等到護摩法會結束後,在這些量測點的電磁場量還是可以持續量測得到。這些量測的結果說明了 —— 由師佛親自主持每一場的護摩法會之灌頂與加持的宇宙法流大能量,是無比珍貴且真實不虛的,也說明了在火供護摩法會進行之中,諸佛菩薩下降到護摩爐接受供養也是真實不虛的。

 

在 2014 年 10 月 9 日我在加拿大、溫哥華之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 (IEEE) 之國際會議,以英文發表一篇以師佛英文名字 Sheng-yen Lu 為第一作者、有關「台灣雷藏寺」多次電磁場量測結果的學術論文時,當時分組主持人 Sergio Panetta 是位工業界的美國人、台下也有幾位中國大陸山東大學的師生,他們聽我發表完論文內容之後,對這篇文章的電磁場量測內容都感覺奇特與不可思議,特別是那位分組主持人,他說他都會記得每位發表論文的人(也記得是我發表的),因為這篇文章讓他感覺很特殊。隔年分組主持人及山東大學的師生再次遇到我,要我解釋這些電磁場量測結果的原因時,我只能很抱歉的說  —— 這些內容已經超過我個人以英文表達「真佛密法儀軌」、「火供護摩法會」等的能力範圍。

 

王博士:我的看法是 —— 物質世界的若干量測儀器多是採用不同的特定物質做出來的,這些儀器的可以量測的頻率範圍受限於材料的特性,只能在某一個特定的頻率範圍內可以適用,若量測儀器超過其適用的頻率範圍,量測結果就不正確了。對於超越物質界頻率範圍的佛菩薩灌頂法流來說,被認為這世間的儀器或方法只能量測到某一特定頻率範圍、 得到某一部份的結果,無法觀察整體全貌。以俗話來說就是類似「瞎子摸象」 —— 有的人摸到象鼻子就說大象是長長的樣子、有的人摸到象腿就說象是很粗的樣子、有的摸到象的耳朵說大象是一片薄薄的樣子、有的摸到 ...,只有如來可以看見「三界」(欲界、色界、無色界)的所有全貌,所以如來是 「三界的導師」。

 

「電磁場量測」只是一個初步研究,只能看到一點點「類似」「電場」或「磁場」變動的東西,如同「啟靈」一般,「啟靈」只是度「初機」之用。師佛書中有提及 —— 國外有「靈光照相機」,可以拍到人體的光或靈魂的光,希望這種儀器可以協助了解 入定時佛菩薩「法流灌頂」的情況。

 

「電磁場」對人的肉體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呢?我的 看法是 —— 若我們的肉身有些疾病時,在機緣成熟下可以藉由適合的「電磁場」獲得減輕或治癒,所以醫院有所謂的「電療」可以採用直接流過特定的脈動電流於身體某部位來治療(我的手臂痠痛,曾經使用這種方法來治療復健),也可以採用電磁波方式穿透身體到達某部位來消除癌細胞(我曾經陪同一位師姐去高雄長庚醫院多次,醫院就是用此法消除她子宮的癌細胞)。

 

至於「電磁場」對人的心靈的影響方面,我的看法是 —— 若這些類似的「電磁場」是來自佛菩薩的加持法流灌頂,對於我們在禪定當然有好的助益,能與佛菩薩的能量融合為一,使行者逐漸達到「入我我入」的境界,最終可以進入「無相、無念、無我、無住、無覺」的境界。若這些「電磁場」是來 自物質界製造出來的「電場」或「磁場」,則會對於我們的肉體產生負面的結果,因為物質界製造的「電場」、「磁場」穿透肉體時,會分別產生「磁力線」、「電力線」穿透肉體的情況,我們肉體的細胞結構在「長期」的「磁力線」、「電力線」穿透下,容易發生病變。舉例來說住在電力公司的高壓鐵塔旁、電力變壓器旁、高壓電線旁或高壓電力設備旁的「長期」住戶,就容易被鄰近的低頻(台灣、美國的 60 Hz 或歐洲的 50 Hz)高壓電場或磁場直接或間接影響身體健康;又例如手機採用高頻的電磁波做通訊,在手機接通瞬間,其電磁波的強度達到最高,若經常將手機靠近身體某部位,有可能在「長期」使用後致使我們身體該部位的細胞發生病變。

 

以科學方式來驗證護摩法會產生的能量,的確是很有突破性又實在的方式!謝謝王博士的講解!專訪的最後一段,我們將會看到王醴博士細述一位師姐過世後靈魂回來告知中陰身的情況!敬請期待專訪續集!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