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加持的奇蹟 讓即將全盲的女孩 Sarah 保有清晰視力》

文 /Angela McAuley

圖 /Sarah

師尊的加持,讓一個即將全盲的女孩在病難中保有清晰視力,並努力追求神經科學領域的夢想。

 

在蓮廣被診斷出胰臟癌的同一週,Angela 和 Len 夫婦恰好來參觀位於蓮姿和蓮廣夫婦住處隔壁的房子。他們原本只打算看看這已在市場待售了好幾個月的房子,並不想搬離已居住很久的住家,但在參觀之後,已經好幾年沒看過待售屋的他們,剎那間竟有莫名的衝動,想要將屋子買下,他們自己也無法解釋到底為何會如此心動,Angela 平日行事更是會先將細節斟酌再三方能定奪。

 

夫婦倆經過一番激烈討論後決定買下,隔天一大早Angela 便送出預購合約,同時附上一封文情並茂的信,告訴原屋主他們是多麼喜愛這屋子,更詳細解說將把院子修改為美麗庭園及心靈避難所的計畫,信中也提到了他們的愛女 Sarah。

 

在搬進去住後,很快的蓮姿與蓮廣便暸解到 Sarah 的情況,原來她有先天性白內障與青光眼等眼睛方面的缺陷。當時 Sarah 的左眼已全盲,而右眼經過幾回手術後還可以用放大鏡跟高度數眼鏡來讓自己可以閱讀、書寫並繪畫。醫生與老師皆為 Sarah 的積極樂觀而讚嘆不已!

 

Sarah 有寫作、藝術與數學方面的卓越天賦,獲獎許許多多次。2020 年高中畢業後,她進入史丹佛大學攻讀神經科學與數學系,並在自己鍾愛的繪畫與寫作中繼續逐夢。在遇到蓮姿與蓮廣的前一年,Sarah 的視力已經開始衰退,經過一年到了 2020 年,她的眼角膜變得很混濁,醫生說這是無法治癒的退化現象,還說不能做角膜移植,因為危險係數太高了,而且,估計在 2022 年可能會完全失明。

 

蓮姿知道此事後,隨即建議她請盧師尊加持,蓮廣與Sarah 見面了解情況後,便安排她到西雅圖雷藏寺與盧師尊見面,從而獲得盧師尊的加持。兩個月後,醫生複診 Sarah 時,發現在她那早已混濁的眼角膜中央,竟出現了一個小且清晰的新窗口,這是個非常特殊,而且是前所未聞的改善!

 

從 2020 年醫生告訴 Sarah 最遲兩年內可能會變成全盲,到今天 2023 年,已經經過三年了,醫生對 Sarah 眼睛的奇蹟根本無從解釋。

 

Sarah 目前攻讀牛津大學海外留學課程,正在神經科學領域築夢。

 

整件事情從 Angela 夫婦觀看待售屋時的莫明心動開始,接著認識蓮姿、蓮廣夫婦,從而獲得引介受到師尊加持使 Sarah 眼睛仍有清晰視力,到現在 Sarah 正努力朝向神經科學研究的目標邁進,令人感動於師尊的慈悲救護眾生、Sarah 一直在人生中的奮鬥不懈,與因緣流轉的不可思議。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