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聖尊蓮生活佛 主持「藥師琉璃光王佛本尊法同修」全球弟子祈願 盧師尊健康長壽吉祥自在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修法的本尊「東方琉璃世界藥師琉璃光王佛」,敬禮「日光遍照菩薩、月光遍照菩薩、八大菩薩、十二藥叉神將」。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吐登卡瑪、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晚安、大家好!(聖尊以各國語問候大眾)。

 

 

盧師尊灌頂並頒發法師結業證書

從掌紋中可看出大老闆的格局

 

今天有法師結業的儀式,「蓮縉、蓮燴、蓮岬、蓮垬、蓮嫝」,他們今天也有來,下午的時候有灌頂「畫符」的灌頂、另外還有「地藏王菩薩、七如來」的灌頂,地藏王菩薩跟七位如來是做「瑜珈焰口」所需要的灌頂,給了法師灌頂。在做畫符灌頂的時候,他們的手伸出來,我稍微看了他們手裡面的掌紋。我說:「誒!你們這幾個法師的掌紋裡面,都有當大老闆的資格。」(眾笑)。就問:「哪一個是大老闆?」問這幾個法師,你們當過大老闆?是不是當過大老闆?你們當過大老闆的站起來一下,不用客氣,站起來一下。還有呢?(法師起立)。這個畫符灌頂,看了掌紋,我知道這幾個就是大老闆。

 

 

有五十部大巴士的大老闆剃度出家

 

他們大老闆都出家了,這個小老闆還沒有出家,根本不是老闆都沒有出家。你看這是大老闆,我問說:「你們當什麼大老闆?」其中一個大老闆講:「以前我有五十部的大巴士。」是大巴士?還是 truck?(答:大巴士)。大巴士有五十部,他是這個公司的大老闆。所以,出家也是不簡單。有些大老闆是不會出家的,當了大老闆也出家。不過,我一看手掌,我就講說:「誒!你們有當大老闆喔!」他說:「我以前有五十部的大巴士。」一部巴士多少錢?誰知道那時候一部巴士多少錢?(法師答:大概是四萬美金)。四萬美金!四萬美金算便宜啊!(答:三十年前)。(師尊與眾笑)。三十年前四萬美金!哇!真的。

 

我記得 1982 年,我移民到美國,1982 年 6 月 16 號我在「巴拉」的地方買那個房子。那不只三十年前,四十年前,那棟房子才八萬塊錢美金,很大的。後來我賣掉,那個買的人把它分成兩半,又蓋兩棟,那土地跟房子才八萬美金。那時候,三年後,我來蓋「真佛密苑」,那個時候才九萬美金,九萬美金把真佛密苑蓋起來。

 

 

發心捐土地蓋雷藏寺

 

三十年前四萬美金,五十部,五四二十就兩百萬。兩百萬,如果算的話,現在的錢差不多十倍,那你們有兩千萬美金,如果現在來講就是兩千萬美金耶!大老闆可以呀。那只是本錢而已喔,還要周轉的錢、還有公司、還有土地。現在,你們把放巴士的那塊土地要建成「雷藏寺」,對不對?(師尊與眾鼓掌)。要蓋成雷藏寺喔!土地很大,土地有多大?(答:三萬平方英尺)。三萬方尺,三萬方尺多大?我沒有這個數學觀念。(答:四分之三畝。) 四分之三畝!我也搞不清楚。(師尊笑)。好,不管啦!總之,你們大老闆出家不簡單。

 

那個香港的法師,他也是一個,你也是老闆嗎?是老闆的兒子!你爸爸是開酒廠,對啊!他每一次來都送我酒。請坐!請坐!這一次不得了,一個是富二代,其他都是大老闆。哇!很好。以後有機緣,多多請大老闆出家。像他們大老闆一回去,原來他本身就有土地的,而且又有錢,馬上又可以蓋雷藏寺。

 

 

祈求藥師佛加持盧師尊與大眾健康長壽

 

今天是藥師琉璃光如來、藥師佛 (同修),我們也求祂,有病的得以痊癒。師尊最近也是一下子喉嚨、一下子腸胃。我記得中國大陸有一個口音,就是「一哈子、一哈子」。我們以前學校的校長,他是中國不知道是哪一省?他每一次講「一下子」,都講「一哈子」。是哪一省的?客家也叫「一哈子」!?對啦!我們叫他「一哈子」,那校長我們都叫他「一哈子」,因為他每一次講話就是「一哈子、一哈子」,一下子怎麼會是「一哈子」!?這是他的口音,我不知道是中國大陸哪一省的口音?人生啊!很快!你們不要以為你們身體就很健康,「一哈子」。(師尊與眾笑)。「一哈子」就病了;「一哈子」就「丁丁」、就老了。

 

我從來沒有講過我老,最近的感覺就不一樣,最近的感覺就覺得一下子喉嚨(沙啞)。以前喉嚨大概一兩天它自己就好了,沒想到這一次一拖幾個禮拜,都是沙啞的。腸胃有的時候是一個月、兩個月。以前腸胃哪有那麼久,沒有!另外拉肚子,只要「Imodium」吃一顆下去,馬上就好了,美國就是 Imodium,拉肚子Imodium 一顆下去就好。而且不是拉肚子,就會馬上變成便秘。現在不是,給你拖拖拖.......幾個月。很多毛病,是不是老了?而且,人家女生要瘦很難;我要胖很難。而且自己以前都是滿面紅光,臉圓圓的、很豐滿的。最近瘦了,要讓它胖起來,很難。我自己嘲笑自己,我是減肥成功。女生一輩子都跟減肥在作戰。所以,long life and healthy (長壽和健康) 是很困難的。

 

剛剛的迴向讓師尊長壽、健康。根本不會有這種事,只要長壽就不健康, Long life and healthy 是不可能的事情,你 long life 就一定身體衰敗。我以前年輕的時候,來什麼病一下子就好、一下子就過了,現在會拖那麼久。所以是應了「瑤池金母」所講的話:「七十九。」過年就八十,過年就八十了。應該做個替身吧!(眾鼓掌)。做個「替身法」做一做,把今年的歹運給它過去。(眾鼓掌)。

 

因為我本身身體健康很久了,可以講七十九歲以前,大部分我的身體都是很健康、很 strong,沒有什麼大病,沒有!今年,真的是!從二月到現在已經十一月,快十二月了,好的時間不多。真的!這一段時間,備受煎熬、備受煎熬,希望趕快過去。

 

我求藥師琉璃光如來:藥師琉璃光如來,拜託您!我們每一個有病的,今天晚上都給我們一粒仙丹,(師尊笑,眾鼓掌)。吃了大家都好了,都沒病了。(眾鼓掌)。這樣快一點,要吃仙丹快一點,但是仙丹一定要真的,(師尊與眾笑)。不能是假的,不能是假的仙丹。求求藥師琉璃光如來,給我們仙丹,吃了,每一個人都身體都健康,這樣才有能力弘法,對不對?(眾鼓掌)。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