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 聖尊蓮生活佛 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聖尊蓮生活佛 不捨眾生受戰火摧殘 盧師尊法身周遍 眾多弟子皆得親見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修法的本尊「阿彌陀如來」、敬禮脇侍「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吐登卡瑪、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晚安、大家好!(聖尊以各國語問候大眾)。

 

 

第297冊《搜奇筆記》  親見盧師尊法身

持咒敬師重法實修  蓮華生大士即現身

 

我們今天看到 297 冊《搜奇筆記》的宣傳。看了以後有一個感想:「蓮華生大士」祂有講過,只要持祂的咒、敬師、重法、實修,祂就會現身。蓮華生大士祂是受釋迦牟尼佛十大弟子給祂的傳承 —— 也就是釋迦牟尼佛的侍者「阿難」給祂的傳承。祂距離現在可以講差不多兩千五百多年前的事情。但是祂講:只要唸祂的心咒、敬師、重法、實修,祂就能夠現身。也就是說,祂的法身也是無所不在。

 

 

盧師尊法身周遍  眾多弟子皆親見

 

今天,盧師尊也是這樣子講:總有一天,西雅圖雷藏寺、彩虹雷藏寺、全世界的雷藏寺、寺、堂、會,你都不會找到盧師尊。但是,你只要實修祂的法,仍然可以現身。這是不在的時候,可以現身;在的時候,一樣可以現身。

 

在佛教的歷史上,在的人可以到處現身的,你們可以舉出來嗎?現在在的人,還可以到處現身的。以前在佛教的記載裡面,祂還活在這世界上、在娑婆世界上,但是祂能夠到處現身的,有哪一位?你們有沒有知道佛教歷史的,很多的高僧大德、很多偉大的上師、偉大的法師,像《高僧傳》、《續高僧傳》,很多很多的高僧的傳記裡面有沒有記載?這些高僧活的時候,祂已經到處現身了?記載裡面有沒有?大使講。

 

(廖大使:「(......安世高大師(前生)在廣州的地方,就被一個年輕人就打死了,他說他很願意地讓他打死,因為他知道是前世欠他的。就是又再現身(轉世)在中國的另外一個地方。因為他最早修行的時候,有一個師兄弟很愛發脾氣,後來變成一條蛇,就在江南的一座廟,鎮在那邊。結果大家都說這個地方好像有妖怪。安世高被年輕人殺死以後,又馬上化身過去救那條蛇。」好!請坐!

 

那是祂被打死以後化身到另外一個地方。像「達摩祖師」,祂在中國被毒死了以後,又化身。祂的墳墓打開以後,只剩下一個鞋子。但是有人看到祂,祂的拐杖上面掛著一隻鞋子,祂又也到了「西藏」,然後又跟「密勒日巴」見面。但是他們都是被毒死、被打死以後才化身。那「盧師尊」有死過嗎?(回答:沒有!)我問的是這個人沒有死,但很多人可以看到祂的法身。(回答:只有師尊!)

 

我再問一遍:《高僧傳》裡面有記載,祂人活著、沒有死。像達摩祖師,祂被放毒,毒死了以後,祂本身才化身出來,回到了「印度」跟「西藏」。祂沒有死以前,達摩祖師有化身嗎?有法身嗎?現在師尊人還活著,七十九歲,台灣歲明年就是八十歲。看到師尊法身的請舉手,在這裡就有人看到,舉手也可以、站起來講話也可以。

 

 

盧師尊法身向我走來  法身一直在我身上

盧師尊旁邊就有法身  法身會說話對答教導

 

你舉手!你站起來講。(蓮彥上師:「我有看過師尊的法身!師尊的法身直接是這樣子坐的。另外一個法身是直接這樣子走過來,我是睜開眼睛看到師尊的法身。」)

 

還有呢?(蓮喜上師:「頂禮師尊!師尊的法身一直都顯現,都一直在我身上。而且,今天西雅圖做「薈供」,昨天我們在擺壇城、設計等等,師尊的法身也在;瑤池金母也在。今天師尊特別很開心、也顯現。」)

 

兩個都是出家人,在家的呢?還有沒有?(答:麗妃師姐有看過那你就站起來吧!(麗妃師姐:師尊好!我看得見師尊的法身。)你講一個比較清楚一點的。(麗妃師姐:「就像現在師尊在,法身還是在。就看見真實的師尊,真實的師尊旁邊還是會有一個法身。然後,就算閉著眼睛,祂也會跟你說話;睜開著眼睛,祂也會跟你說話。然後法身會跟你溝通,會教你東西,會告訴你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然後,盧師尊在的時候,法身祂也是在。就是師尊在這裡,可是法身還是看得見的。就是這樣,謝謝師尊。」)

 

好!今天加拿大的一個上師 ——「多倫多」的「蓮雄上師」他今天不在,不然他也可以站起來講,他可以看到師尊的法身。蓮雄上師是加拿大多倫多「淨印雷藏寺」,蓮雄上師也可以看得見。我人沒有死掉啊!但是就可以演化法身,而且,到哪一個國家都有。(眾鼓掌)。在「巴勒斯坦」也有。

 

 

盧師尊哽咽哭泣  不捨眾生受苦

 

我看到真實的巴勒斯坦,很可憐的。真的!那個地方真的是很可憐的。(盧師尊哽咽哭泣良久…)。像這樣子,人類怎麼活?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活?(盧師尊哽咽中繼續開示)。所以,我很不喜歡戰爭,全部都死。人在害人,而且害的都是自己人。想想,他們都是「亞伯拉罕」的子孫。

 

《聖經》裡面記載,他們都是亞伯拉罕的子孫。「南越、北越」都是兄弟的戰爭;「南韓、北韓」都是兄弟的戰爭;「蘇俄」跟「烏克蘭」是兄弟的戰爭,全部都是,對人類沒有益處。

 

我在巴勒斯坦看到很多的廢墟,所以很傷心。這世界什麼時候會沒有戰爭?人只要殺一個人,就是殺人犯。現在的戰爭,他們就不是殺人犯嗎?(盧師尊拭淚)。我們佛法講「慈悲喜捨」,有誰慈悲?有誰喜捨?很可憐!整個地球上,最殘暴的不是老虎獅子,不是那些兇殘的動物,而是人類。佛法是救度眾生的,哪裡可以殺人?殺一個動物都不行,殺生都不行;何況是殺人!?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