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日 聖尊蓮生活佛 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會」無瑤池金母就無盧師尊 無真佛宗 法王度眾 54 年 盼傳承永續不斷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護摩的主尊瑤池金母大天尊。

 

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吐登卡瑪,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午安、大家好!你好,大家好!(聖尊以各國語問候大眾)

 

現在先通知大家,下個禮拜天是 12 月 10 號下午 點 PM 是「阿彌陀佛」的護摩法會,今天是「瑤池金母」,下禮拜是阿彌陀佛,難道下個禮拜會是「地藏王菩薩」嗎,那是三本尊。下個禮拜是阿彌陀佛的護摩法會,大家都知道阿彌陀佛,這不用介紹了,這個是家家彌陀,戶戶觀音,度眾生很多的阿彌陀佛,今天有人生日,就唱個生日歌吧!(印尼版,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無瑤池金母就無盧師尊 更無真佛宗

 

今天是瑤池金母的護摩,瑤池金母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沒有瑤池金母就不會有盧師尊,沒有盧師尊就沒有真佛宗,沒有真佛宗呢,就不會有今天這樣子全世界真佛宗的道場。剛剛看了宗委會做的,為盧師尊,為師母祈福的,衷心感謝。

 

 

法王度眾54 盼真佛傳承永不斷

 

當初的瑤池金母要我出來度化眾生,我說我什麼都不會,祂說以後你就會,我慢慢的學習,一直到了今天,從 26 歲一直到了今天,台灣歲已經是 80 歲,時間過得很快。希望這個傳承會一直的持續下去,千秋萬歲,香煙不斷,一直有這個傳承,讓所有真佛宗的弟子能夠沐浴佛光,得到了佛菩薩的救度。修行,有所謂的「自力」,也有所謂的「他力」,像阿彌陀佛你跟祂祈請,那你將來能夠到西方極樂世界,就是藉著阿彌陀佛祂的力量,把你接引到西方淨土。要靠自力去修行當然也可以,但是自力,像都是不容易,不是很容易的。所以必須要配合自力跟他力。

 

 

佛菩薩各有淨土 如子憶母得見慈親

 

在「白教」裡面,藏密白教「香巴噶舉」,他把祈請是作為「加行」,也就是說,你必須要祈請。我們要祈請西方極樂世界三依怙主 「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在我們唸佛的時候,阿彌陀佛的誓願,顯現西方三聖,接引我們到西方淨土,這是非常重要的。瑤池金母也是一樣,祂有一個隱土,隱藏起來的,是「瑤池仙境」。瑤池金母是大羅金仙,我們講「釋迦摩尼佛」,祂也是金仙,也稱為金仙。瑤池金母如母憶子,子憶慈母,彼此之間有自己的力量,跟瑤池金母的力量,你就能夠到瑤池仙境。

 

 

瑤池金母有諸多不共大法

 

瑤池金母有很多的法 —「瑤池金母本尊法瑤池金母八大法瑤池金母九轉玄功瑤池金母役使神兵大法瑤池金母揪財招財法瑤池金母狀元魁星大法瑤池金母水供法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瑤池金母替身法瑤池金母忿怒身虎頭金剛黑面金母不共大法」,很多很多的法。

 

 

法王常持咒念九字真言 守護師母元氣

 

我常常唸一個咒,我是唸台語。「上清上帝,東華大帝君,瑤池金母大天尊,令吾蓮生,受六甲天書,便使六甲六丁之神,天遊十二溪女,那延天女五人,統率神兵三員大將,火光大將、浮海大將、吼風大將,各領神兵百萬,助吾蓮生,法力、神通、變化、與道合真。」我經常念這個咒,然後念九字真言,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畫九字真言,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用這樣子加持師母,她在很短的時間裡面,就可以恢復她的元氣。經常是這樣子的,這個《搜奇筆記》裡面記載,每一次扶著她,她不能動,扶著她坐上車,從南山雅舍開車到西雅圖雷藏寺真佛密苑,時間也不超過幾分鐘。這段時間啊,我就唸咒加持,唸《高王經》,她一到了,馬上她就忘掉,她自己是被抬著上車子,下來她是用走的,每一次都是這樣子。

 

 

法王受金母啟蒙教導 廣學出入世大智慧

 

我們這裡有很多人都看到這種現象,知道的人舉手一下,好多人,對,師母就是這樣子,上車的時候,明明沒有辦法上車,給她抬上車,才幾分鐘的路程,她下車就是可以用走的,甚至有時候她還用跑的,所以我稱為我那一部車子叫靈療車,我好像有寫在書上,《搜奇筆記》。

 

瑤池金母很厲害,非常的嚴肅,輕忽不得。我很謝謝瑤池金母,因為 26 歲蒙祂開始教導,一直到今天 80 歲,我仍然在學習。人生的智慧,入世的智慧,出世的智慧,入世的方便,出世的大智慧,都還在學習,修行並不容易。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