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9日 聖尊蓮生活佛 主持「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盧師尊示疾 笑稱與維摩詰同演大戲 感謝全球弟子 護摩誦經持咒朝山迴向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同修的本尊「地藏王菩薩」。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吐登卡瑪、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晚安、大家好!(聖尊以各國語問候大眾)。

 

 

盧師尊感謝全球弟子護摩誦經持咒朝山迴向

 

           今天看了「台灣雷藏寺」為盧師尊跟師母祈福朝山、還有全世界所有的分堂、寺、堂、會做護摩、誦經、持咒。看了,一則是很感動;二則覺得浪費「真佛宗」的資源,覺得實在是很抱歉。(眾弟子答: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因為覺得好像本來不應該有這個病的,突然之間就來,這是無常,這本來就是無常。我這一生當中從來不覺得自己老,這一次才感覺到好像真的老了。而且以前病來,很快它就走。這次不是,來就沒有走,它就停在那裡,永遠不會走。要好,好像不太可能,很奇怪的一件事情。像我這喉嚨沙啞,一個多月了,不是一天、兩天,不是一個禮拜啊!不是兩個禮拜啊!整整一個多月了,聲音就是這個樣子,沙沙的、啞啞的。發燒說來就來,說不來就不來。高興來,它就來;不高興來,它就不來,沒有停的。而且一波未完一波又起。

 

 

師母雖生病  但非常堅強

 

本來我是健健康康的;師母的是非常嚴重的,師母被她的病已經纏好幾年,但是她很堅強,一生病才知道她非常的堅強;我非常的軟弱。她的堅強從來不流淚的!也不喊苦的!只有兩次,她跟我說:「她要死了。」沒有辦法呼吸。她是非常非常堅強,一直要努力。接近實在受不了的時候,她就答應開刀開腦。醫生問她:「妳開腦做什麼?」她都答不出來,見了那個幫她做手術的醫生。

 

其實她開腦,他拿一條像鋼索一樣的鋼線,這一條就是要放在妳腦裡面。然後從她腦的地方接到肩膀上,經過脖子接到肩膀上,那裡面放一個電池。他拿電池給她看,最長可以維持 16 年的電池,最短可以維持 3 年的電池。

 

這裡 (右邊頭頂) 打一個洞,這裡 (左邊頭頂) 也打一個洞,剛好刺激到妳能夠分泌「多巴酚」的地方。那兩個洞用蓋子蓋起來,裡面裝電線接著電池,由電池傳電去刺激那裡,刺激那個病源,讓它能夠產生分泌。她的開腦是這樣子的,不是開腦就好,而是能夠恢復到她三、四年以前的行動。師母聽了回來以後,把這個事情告訴「佛青、佛奇」,佛青、佛奇都在旁邊聽。師母告訴佛青、佛奇:「由你們兩個決定要不要開腦?」她的非常嚴重,她是很嚴重的。

 

 

盧師尊病情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我的事情,我從台灣回來的時候一切都很好,身體很健康,遇到一個專科醫生。其實我也講過了,本來我身體檢查一切都正常,就是我血液裡面的鈉 (鹽),少了 one,少了一,好像 30 分是正常,我是 29 分,我血液裡面 29 分。按照我的 Family doctor (家庭醫師) 跟我講,其實只要多吃一點鹽,你就可以正常,你少 1 分而已。但是,專科醫生說不行,要換藥。這一換藥,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有病。二月就開始有病,一直到現在十二月了,整整十個月沒有停止過。一樣沒有治好,又換另外,另外沒有治好又換另外一樣,一樣沒治好又換另外一樣,整個身體全部垮下來。

 

最近我抽了五筒血,做全部的檢查。報告出來一半,這一半都是正常的,說我身體是正常。後來等了差不多一個多月,另外一半呢?最近傳來消息,醫生說:「另外一半丟掉了,不知道哪裡去了?」檢驗所說:「我那裡沒有資料。」醫生說:「我也不知道。」另外,檢查只檢查一半;其他一半,檢驗所說:「我們已經給你了。」那邊說:「我沒有收到。」那到底這個檢驗哪裡去了?所以,「南無神經國菩薩摩訶薩!」(師尊合掌笑)。神經啊!你知道嗎?不過這樣也好,反正一切都正常,(師尊與眾笑),不知道最好,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我到底身體怎麼回事?(眾鼓掌說:正常)。

 

 

弟子殷請師尊師母回台治病

 

他們台灣雷藏寺來這麼多人,從「高雄.大義雷藏寺」,一直到「台中.香華雷藏寺」、還有分堂、另外還有「南投草屯.台灣雷藏寺」、另外還有「達拉斯.三輪雷藏寺」、另外「台北.中觀堂」,中觀堂差不多也快成了「中觀雷藏寺」了。(眾鼓掌)。他們叫我回去,來這裡說:「不要在神經國裡面了,(師尊與眾笑),回台灣治。」他也勸師母回去、勸我回去。唉呀!

 

這個病啊!《維摩詰經》裡面講的就是病,氣死我了,把我跟《維摩詰經》裡面配合演出,入戲太深。(眾笑)。真的!「維摩詰」就是生病了,大家去探病才有《維摩詰經》。怎麼我現在也病、也講《維摩詰經》。講這個經實在是倒楣!(師尊與眾笑)。真的是十個月是什麼日子過的?不檢查什麼都沒事,醫生沒有給我換藥,一點事都沒有。

 

有人跟我講:「蛤?你的檢查只有一半,其他資料全部都沒有了,這可以告的。」很倒楣啊!我又發願不可以告人。(師尊與眾笑)。這麼倒楣,你看!什麼倒楣的事情都在我身上。我已經發願不能告人了,我不能告那個醫生。其實我的Family doctor 有跟我講:「為什麼要換藥?你那個缺鈉只是缺鹽,缺1而已,你平時吃飯多吃點就補回來了嘛!何必因此而換藥。」換了藥,我身體就開始不舒服,就開始有病。但是又換回來,已經完蛋了,體質都變了,另外一種病又產生。又換第三次,又來第三種病。

 

現在連皮膚都裂開了。謝謝西雅圖雷藏寺的住持「蓮吟上師」,他幫我治這個皮膚,每天晚上幫我換藥。因為我看不到,然後他幫我換藥,謝謝!終於皮膚好啦!感冒來了、喉嚨一直沙啞、一下子發燒、一下子發冷、一下子喉嚨,到現在喉嚨好了嗎?還沒!講老實話,你不會講好了,我就好啦!不過還是沙啞啊!事實就是這樣子。這個人呀,要高興燒,他就腦袋都燒;不高興燒,他就變涼了,但喉嚨沙啞一直都不好。你說呢?

 

 

阿彌陀佛要幫盧師尊延壽五年

 

所以,真的不能讓「瑤池金母」給我預言,瑤池金母跟我預言說七十九歲就叫我回去,這次不是回台灣,是回天上!但是「阿彌陀佛」說要給我延壽,(眾鼓掌),好像阿彌陀佛說要延我的壽延五年。瑤池金母講:「不行,延三年!」二個在吵架,(師尊笑),瑤池金母跟阿彌陀佛兩個在吵架。

 

講延壽,但是七十九歲讓我得病十個月,阿彌陀佛!真的這麼準嗎?我七十九歲是講很多次。像以前講就是六十六歲就回去了,原來是回台灣,我六十六歲回台灣。記得嗎?然後在台灣十年,幫助台灣雷藏寺把廟、整個大殿全部都弄好。現在又蓋了一個「人民公社」(師尊與眾笑),「大會堂、人民大會堂、人民公社」。幾層樓?(答:9層!) 9層的大樓,哇!外觀很壯觀,很好看。每一層 500 坪是嗎?每一層有 500 坪,九層。剛好十年。

 

 

祈願師尊師母盡速恢復健康

 

人生就是這樣,好像冥冥之中就有他的定數存在的。我也希望過了今年 —— 七十九歲這一年,希望能夠身體恢復好 (眾鼓掌)!也希望師母能夠恢復以前的健康 (眾鼓掌)!謝謝大家!這是因為所有真佛宗同門幫師尊、師母祈願,謝謝大家!(眾鼓掌)。

 

《維摩詰經》講的這個病,我會跟大家講清楚。病就等於沒有病,然後在病中也要度眾生。祂在病中,祂也度眾生。藉這個病來度眾生,藉這個病來發起慈悲心,知道眾生有病、自己有病,同情眾生,你就發起了慈悲心,可以去度化眾生。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