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6日 聖尊蓮生活佛 主持「大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聖尊蓮生活佛 準提佛母本尊法開示 佛菩薩雖非肉眼能見 卻都真實存在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同修的本尊「大準提佛母」。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吐登卡瑪、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晚安、大家好!(聖尊以各國語問候大眾)。

 

 

眾多空行母在虛空中出現

 

先解釋我為什麼要戴這個帽子?有一位人間的「空行母」,她送來這一頂帽子,由別人轉送。然後,她說:「師尊會不會戴我的帽子?」她問師尊會不會戴我的帽子?所以妳既然問了,我就戴給妳看。今天戴、明天戴,後天就不一定戴。這一定要戴的,她說用一個白蓮花做標記,不然她認不出來。戴這一頂帽子的因緣。

 

今天也很奇怪,到底是什麼日子啊?今天是 12 月 16 號。陰曆呢?農曆幾月幾號?11 月初四,奇怪怎麼那麼多的空行母在虛空中出現!?很多、很多,這一次我看是最多的,最多的一次。很奇怪,今天氣氛不一樣喔!很多人都莫名其妙的冒出來,今天有幾個都是很莫名其妙突然間出來,沒辦法。(答:廚房的菜全部吃光!師尊與眾笑)。

 

最近因為感冒好像很厲害,還有病毒也很厲害,我聽說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有幾個國家「COVID-19」又重新開始。而且新的病毒,連感冒也都是新的,所以很厲害,大家注意一下。而且有幾個國家都叫人家戴口罩,Mainland China (中國) 也是,很多都叫人家戴口罩,很多國家現在規定:人多的地方要戴口罩,現在開始規定。病毒多,空行母也多,師尊與眾笑),什麼都多。你們中獎的人也很多,新加坡有什麼「多多」是嗎?什麼都多多了。

 

 

台北社子島總持寺普方上師 

專修本尊大準提佛母

 

大準提佛母祂是法力很大的一個佛母。以前我開始皈依密教,有一位「普方上師」,我也皈依祂,我皈依的師父很多。祂的本尊就是準提佛母,祂建的寺叫「總持寺」。在台灣的「社子」,在台北的「社子島」,「蓮寧上師」去過?他有去過「總持寺」。還有誰去過社子島總持寺?你也去過啊!(弟子答:已遷移到新址…)。已經搬到那裡去了,普方上師的本尊就是大準提佛母。祂用台灣話唸的:「稽首皈依蘇悉地,敬禮佛母大準提」。開始的時候,祂是唸「稽首皈依蘇悉地,敬禮佛母大準提」。

 

所以,我在八大本尊裡面,不忘本,八大本尊裡面就是用了準提佛母。我學密教的開始,我有一本書,其實裡面的內涵,全部都是準提佛母。有一本書內容完全是準提佛母修持的方法,只是沒有明講是準提佛母的修持方法。

 

 

佛菩薩與病毒皆非肉眼所能見 

卻都真實存在

 

我們希望準提佛母對這一次的瘟疫,好像又開始了。我聽說新加坡又開始是嗎?(答:一周五萬多人確診),五萬多人。馬來西亞呢?印尼呢?(答:印尼和馬來西亞都在飆高)。另外,好像中國大陸是很多醫院都是爆滿的,聽說是小孩子的是嗎?大家注意一下,對於這些看不見的,它看不見的。

 

所以有人講說:佛菩薩、空行母,我都看不見,看不見了我就不信。你信不信COVID-19的細菌?(師尊笑)。看不見啊!那些病毒你看不見,你還是要信啊!那麼小的病菌,你是看不到的。單單這個 PM2.5,你也是看不到。

 

但是,你吸了太多的 PM2.5,你肺部就得到「肺腺癌、肺癌」,就是這樣子來的。所以在病毒傳播的時候,大家必須要小心一點,真的!台灣的「廖醫師」,他是中醫師。他幫師母很多的忙,也幫我很多的忙,我很感謝他。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