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7日 聖尊蓮生活佛 主持「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蓮生法王 日日誦唸高王經 盼弟子亦持誦 守護真佛宗

 

我們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護摩的主尊「高王觀世音菩薩」。

 

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吐登卡瑪,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午安、大家好!你好,大家好!(聖尊以各國語問候大眾)

 

 

下週日是尊勝佛母護摩法會

 

現在通知大家下個禮拜天 12 月 24 號下午 點 PM 是「尊勝佛母護摩法會。這個尊勝佛母大家都知道,我們這裡有一個尊勝佛母塔,世界各地很多都有尊勝佛母的塔,包括 Guam 關島,我們也去了那裡立了尊勝佛母的塔。據他們講,立了那個塔以後,本來關島的颱風是最多的,一年 230 個颱風,從關島那裡開始。我們關島有一個堂在那裡,也立了一個尊勝佛母的塔。他說這些年來啊,立了塔以後這些年來,連一個颱風都沒有,只有今年有一個,只有今年有一個颱風,直接掃到關島,他說很多颱風都沒有。

 

 

真佛宗各地建尊勝佛母塔 皆能擋風災

 

像在台灣,我們台灣雷藏寺有一個尊勝佛母的塔,很多颱風。我在台灣曾經在那邊隱居 年半的時間,還沒有隱居以前,有一個象神颱風進去,掃得很厲害,我一回到台灣以後,三年半隱居在台灣,年半的時間,連一個颱風都沒有。我走了以後就有颱風來,我們在台灣雷藏寺南投草屯的山上,也立了一個尊勝佛母塔。

 

以前 North Bend (華盛頓州.北灣市),風很大,像今天風也不小。North Bend 那時候風是很厲害的,每到冬天風都很強。強到什麼樣呢?連一般放的那個廁所,一般工人用的臨時廁所,流動廁所,風都給他吹到圍牆外面。哇,汽車小一點的話,也吹出去,那時候的樹,因為風一直吹的方向,所有的樹全部通通長向這邊,這邊不長,長另外一邊,現在有好一點,好很多了啦。

 

 

尊勝佛母長壽三尊之一  威力能護家國平安

 

「佛頂尊勝佛母」是一尊很有 power 的佛母,祂跟「長壽佛」跟「白度母」被稱為「長壽三尊」。尊勝佛母一向主祈的人很多,因為如果你家庭不平安,你祈請尊勝佛母,家裡就會平安,人不平安,祈請尊勝佛母也會平安;地方不平安,祈請尊勝佛母也會平安,甚至於鄉里家族,甚至於國家。大部分都請尊勝佛母,祂有很大的 power,這一尊啊,不主祈?很少有不主祈的。

 

 

中韓盛傳高王經  鎮守西夏王朝不早亡

 

我們今天是做高王觀世音菩薩的護摩,這一尊觀世音菩薩是很特殊的。我講過,祂有流傳到 Korea,從「中國」到「韓國」,從中國「隋唐時代」,就有《高王觀世音經》,到了唐宋時代「西夏王朝」,所有的人全部唸《高王觀世音經》,所以當時的元朝鐵木真,我們稱為成吉思汗,是嗎?他攻西夏王朝,十次他都攻不進去,最後終於氣到吐血死亡,是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持的西夏王朝。

 

在唐宋的時代,唐朝,西夏王朝是在唐朝跟宋朝的時候,「黨項族」從大雪山,黨項大雪山一直到了河西走廊祁連山下,在那裡建國,就是「大白高國」。全國的人全部唸《高王觀世音經》,那時候國家非常強盛,經歷了 10 個皇帝,西夏王朝一共有 10 個皇帝。西夏王朝是成吉思汗他的孫子是忽必烈,是忽必烈把西夏王朝滅了,是忽必烈。其實也不能滅,是因為西夏王朝裡面本身內鬨,他才會滅的,否則不會滅的。《高王觀世音經》是很偉大的一個經典,我是每天都唸,沒有一天不唸的,沒有一天不唸《高王觀世音經》的,每天都唸。

 

 

法王每日持高王經  佛菩薩聖號守護真佛宗

 

你看那個廖醫師,他幫師母很多的忙,他也幫我很多的忙,我以前啊,這個 Covid 19 的時候,我都沒有中,就是唸《高王觀世音經》。有高王觀世音菩薩保護,重罪都可以消滅,何況那些芝麻綠豆的小病。唸高王觀世音經 ( 日文:元気がある,很有精神)

 

你看嘛,他裡面都是佛菩薩的聖號,《高王觀世音經》整本經典,都是佛菩薩的聖號,是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的聖號。最重要的一句話,「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而且能夠消所有很重的罪業,所以我們真佛宗每個人都要唸。偉大的高王觀世音菩薩,祈請守護我們真佛宗,及真佛宗的弟子以及有緣的真佛宗弟子。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