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3日 聖尊蓮生活佛 主持「黃財神本尊法同修」披甲護身 避魔金剛彈 皆可護身結界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同修的本尊「針巴拉 多聞天王 黃財神」。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吐登卡瑪、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晚安、大家好!(聖尊以各國語問候大眾)。

 

今天有人生日,先唱個生日歌:「Selamat Ulang Tahun,Kami ucapkan,Selamat panjang umur,Kita kan doakan,Selamat sejahtera,Sihat sentosa,Selamat panjang umur dan bahagia。」明天也有人生日 (師尊與眾笑)。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眾鼓掌)。

 

大家都知道「針巴拉」,這是四天王當中的「多聞天王」,四天王是在須彌山的半山,守護四個方向,「多聞天、持國天、增長天、廣目天」,這稱為四天王天。當然,在天上祂們是最有錢的富豪,有黃金、白銀、水晶、七寶的宮殿。

 

多聞天的天宮裡面,它包含了「吉祥天」,吉祥天也是在多聞天裡面。吉祥天的宮殿也是在北方,在多聞天。我們知道四天王都可以賜福給人間,而且可以守護修行人。

 

在歷史的記載裡面,四天王也可以幫人家守護一個國土,四天王有守護國土的能力,可以守護國土,祈禱四天王,祂不只可以守護修行人、護持佛教,甚 至於祂可以守護一個國家,祂有這樣子一種神聖的力量。賜福是當然的事情,祂可以賜福給每一個人,也可以守護每一個人在修行,做一個守護。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