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聖尊蓮生活佛 主持「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聖尊蓮生活佛 衣袖中隱藏龍王宮殿 五大明妃顯現 蓮師與盧師尊同本地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修法的本尊「銅色山蓮華生大士 」。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吐登卡瑪、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晚安、大家好!(聖尊以各國語問候大眾)。

 

 

盧師尊衣袖中藏龍宮

 

       剛剛大家同修的時候,我有沒有睡著?(答:有)。有啊?沒有!!我去了一個地方,然後把那個地方收在我的袖子裡面,帶了回來。哪一個人有能力看看我袖子裡面是什麼東西?有能力的從這邊走過來看我的袖子,(師尊與眾笑)。我跟大家講真的啦!我袖子裡面有什麼東西?講得準的,馬上有禮物;講不準的,摸著鼻子回去坐著。(師姐答:一條龍。)誰講的?好。還有誰?你都還沒有看我袖子裡面就亂講。好!你過來。要看袖子裡面是什麼東西?(小芬師姐上前)。看看袖子裡面是什麼東西?(小芬師姐:看到龍宮宮殿。)龍宮宮殿,一個宮殿——龍宮宮殿。她講一條龍;她講龍宮宮殿。好!你回去坐。答案我寫在這裡(紙上),(師尊早已將答案寫在紙上)。照一下,照一下這個字,看清楚了沒有?她講龍宮宮殿。剛剛講一條龍,「一條龍」是打麻將啊!(師尊與眾笑)。你常打麻將嗎?(師姐:沒有,不會打麻將。)那為什麼你講一條龍?(師姐:我是憑我自己的感覺講的。)對了一半!一條龍。人家講:龍宮宮殿。這是什麼?(紙上寫「龍宮」)。龍宮放在我袖子裡面。

 

        剛剛我不是瞌睡,你說我睡著了,我去了龍宮啊!答對的有獎。(佛牌手珠)拿起來看,哇!你會有很多錢,「勾財天女」(眾鼓掌),這個給你。答對一半的給半條 (師尊與眾笑),這裡沒有半條的,給一條手珠啦。她能講一條龍,也是奇怪。你看兩個都講,一個講龍、一個講龍宮,我寫的是龍宮,這是真的啊!對不對 (台語)!我不能講對不對 (台語),一講對不對 (台語),廣東人都會笑我。很靈感的,真的!

 

 

盧師尊與蓮師合一  五大明妃向盧師尊頂禮

 

        你又舉手,好!給她麥克風吧。(小芬師姐:弟子一心頂禮師尊,剛剛在禪定的時候,我看到師尊跟蓮華生大士合一。然後現出很漂亮的三角形的一個宮殿。然後有車、有馬車、有很多的黃金,太漂亮了,然後都在上面飄下來。還有很多的天女、度母全部在上面唱歌,所以想要分享給同們知道。謝謝師尊。)  好!你講幾句天上的話給他們聽。(小芬師姐:師尊要聽空行母的話,還是金剛?)聽空行母的話好了。(小芬師姐講空行母語:「catu、Catuta、alata、patu、……。五大明妃跟師尊頂禮。謝謝師尊。好!謝謝。五大明妃是:伊喜措嘉、曼達拉娃、釋迦爹娃、卡拉悉地、達希。

 

 

蓮花童子見金仙  落花虛空左右旋

微妙天音雲外聽  盡說極樂勝諸天

 

        蓮華生大士其實根源跟盧師尊是一樣的,我們講本地。蓮華生大士祂的咒語:「嗡。啞。吽。別炸。古魯。貝嗎。悉地。吽。些。」,這個「些」字擺在最後。「些」是阿彌陀佛的種子字,祂是從阿彌陀佛那裡來的。那麼「蓮花童子」在唐朝的時候,就有人在唸十個偈子。這十個偈在唐朝的時候,小孩子唸的歌謠就有了。這十個偈誰會唸?目前誰會唸?誰會唸有獎。「澄澄」會唸嗎?(答:十個背不了!)十個偈子背不了!「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微妙天音雲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極樂世界在諸天之上,在極樂就是沒有痛苦,那是阿彌陀佛所化生出來的極樂世界淨土。

 

 

觀音勢至蓮師盧師尊  根源相同皆是蓮花童子

 

        蓮華生大士最主要是是阿彌陀佛的化身。一般紅教以為蓮華生大士是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的身、語、意,身口意的化現。但重點是祂本地是阿彌陀佛,所以有這個偈,叫蓮花童子,那時候叫「化生童子」,就是「項光童子」。所以「寶上童子」跟「寶意童子」都是蓮花童子。寶上跟寶意,一個就是「觀世音菩薩」;一個就是「大勢至菩薩」,根源是一樣的。所以蓮華花生大士是蓮花來化生,師尊的法號叫「蓮生」,也是一樣是蓮生,根源一樣的意思,蓮花童子嘛!

 

        蓮花童子是誰跟我講?我絕不虛言,是我見到瑤池金母,瑤池金母帶我去看我的前世的時候,祂跟我介紹:「這個就是蓮花童子。」事實就是這個樣子,絕無虛言!絕對不跟你講假話。到今天為止,二十六歲一直到現在,看看多少年?當初的時候,祂跟我講:「蓮花童子。」我實在是不相信。因為,我翻查了所有的經典,也沒有一部經典提到蓮花童子。後來才在敦煌的壁畫裡面、「蘭州大學」出版的敦煌的書裡面,居然有寫著「蓮花童子研究」,就是甘肅蘭州大學,它的「敦煌研究」裡面,居然寫到蓮花童子。

 

        小芬師姐她第一次講空行母語是在「彩虹雷藏寺」,那時候你講一講、講一講,突然間冒出空行母的話出來。你知道那個空行母講的是什麼話嗎?你還記得嗎?那個空行母,不是你講的話,是跟著你的一個小空行母講的話。(小芬師姐:我講過很多次,我忘記哪一次?)你忘掉那個小空行母講什麼話。你知道嘛,你那個小空行母跟我講的是跟我表白耶!(師尊與眾笑)。是跟我表白說要跟著我。阿彌陀佛!這麼大膽,在彩雷的時候,有沒有?(小芬師姐:我現在也可以再說:「愛してる)。那個是不是表白?(小芬師姐:應該、應該。)是不是?(小芬師姐:是!)我聽出來,那是跟我表白耶。

 

        你再講一遍,你講得出來嗎?(小芬師姐:空行母的我愛你的意思嘛?)小空心母講的話,不是你講的,是空行母講的。(小芬師姐講空行母語:guru、clate。我忘記了。我現在記得怎麼說,但當時怎麼說我忘記了。我可以再說一次嗎?)好!你再講。(小芬師姐講空行母語:aculucata、aculupata、culupata、culupata、aculupata、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愛師尊。(眾鼓掌)。好!請坐吧。Gurugagugu!(師尊講空行語,師尊笑)。也是好玩啊!大家開場的時候玩一玩。虛空中很多空行母也會跟你表白。阿彌陀佛!人間的空行母也會跟你表白、虛空中的空行母也會跟你表白。我已經很老了!

 

        「維摩詰」講:「講經說法也要講笑話,才是真正的菩薩。」(師尊笑)。不是板起臉孔講經說法,也要笑嘻嘻地跟大家講笑話,才是真正的菩薩。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