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7日「互動就是力量」第356集 - 如何以少時間修法持咒,滿足不同入世祈求?

 

現在進入,你問我答。

他沒有寫國家名字,東方的國家,蓮花志強。

 

 

Q1 如何以少時間修法持咒  滿足不同入世祈求

 

尊貴的師尊,請您開示:

 

弟子每天能有 到 2 小時的空餘時間用來修法,但因為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自己還有財運和健康的問題,弟子煩惱很多,有很多祈求。有時候唸了師尊心咒、尊勝咒,真佛經、地藏經來求入世的事情,金剛心菩薩法又沒有時間修,那請問師尊我應該怎麼辦呢?弟子的目前的計畫是,還是儘量修《金剛心菩薩法》,剩餘的時間就儘量唸經持咒,然後把所有的修法功德都迴向不同的入世祈求,只要盡了自己的力,一切成與敗,結果都交給師尊和佛菩薩了!

 

 

A1 修一法就好  一經一咒一法要深入

 

他問的,時間很少,煩惱多,上有老,下有小,時間不多要怎麼辦呢?有的時候我是這樣子想,真的,我們大家都很忙,我自己有時候時間也不夠用,覺得時間在我來講,我時間都不夠用。修法呢,我是主張修一法就好,修一個法就好,不要太多。我的主張是一經一咒一法深入。人到中年,有時候無常也很容易到,不如修往生。

 

 

法王入世隨順  目前主修往生法

 

我修法呢,最主要還是修往生,入世方面我是隨順,以我現在來講,我主要是修往生。你自己沒有辦法「虹光化身」,你就修往生佛國淨土,到了淨土然後再修成佛,因為到了淨土,看到了佛,你就有把握。西方極樂世界有和雅天音,只要到了西方極樂世界聽到和雅天音,你就會自動的唸佛唸法、唸僧,而且修行《三十七道品》,就可以成就。

 

所以到了淨土,我們有時候修往生就好,到了師尊現在台灣歲是八十歲,八十歲就修往生,其他的不用再想,入世的法通通都沒有,就只有修往生。一經一咒一法,只修往生。

 

 

法王亦每日修千艘法船  超度眾生

 

然後再幫助超度其他的眾生,這都是很重要的。我也修「千艘法船」,每天修的,沒有停止,已經修了,從那個疫情開始一直修到現在,沒有一天沒有修的,就修千艘法船超度,到最後就也把自己超度了,就是往生,千艘法船也就是往生法,就是往生到佛國淨土的方法。

 

 

修法就是在修善  就有善根

 

金剛心菩薩法,他盡量修金剛心菩薩法是對的,那是懺悔業障的法,可以消除你的業障,把你的業障煩惱執著慢慢削減,一天一天把它清淨一次,一天一天清淨一次,身口意清淨你就能夠成就了。到佛國淨土有一個重點,不能少善根到佛國淨土,你在修法就是在修善,修法就是在修善,你就有善根,有善根就有把握到佛國淨土,你沒有善根,完全沒有善根,那你當然隨業流轉,就是輪迴,六道輪迴。所以我們先要修出善根,你有善根,就算有業障,也能夠到佛國淨土啊,因為西方極樂世界還有「凡聖同居土」,凡人跟聖人在一起同居,一起住的佛土。那個時候你再來學念唸佛唸法唸僧,三十七道品,到最後還是成就。

 

 

修出世法  自然會有入世的成就

 

他這裡把所有的修法功德都迴向不同的入世祈求,哇!祈求入世的,不用祈求了啦,你修了出世法,入世法自然會有成就,你有善根,自然就會有福分,不用祈求,佛菩薩看見,祂就會賜給你福份,不要去祈求入世法,修往生就好。像持咒,師尊的咒,尊勝咒,地藏經,來求入世的事情,這個都是出世的經典啊,都是出世的經典。

 

 

專修一法積存善根  就有福報必定成就

 

所以你修一法就好,金剛心菩薩法你修了就好,迴向呢,就是往生佛國淨土就可以了。「願同唸佛者,同生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見佛了生死,如佛度一切。」單單這個迴向就很好,不用迴向入世的,這個金剛心菩薩法大部分是在消除你自己業障的法,你業障已經消除了,你就積存了善根,有了善根,自然就會有福報,不用去求,你就有福報,求往生就好。跟蓮花志強講,一經一咒一法,深入,你熟了,你就好好在修法的時間做這樣的事情就可以了,將來一定成就。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