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8日「互動就是力量」第367集 - 師佛為何問事時多以屈指神算?

好啦,我們進入你問我答。

馬來西亞,蓮花覺明。

尊貴的師尊,弟子蓮花覺明恭祝佛安:

 

 

Q1 師佛為何問事時多以屈指神算?

在文集 250 冊《未卜先知》的〈多嘴的姑婆〉文章中,師尊曾提及不需屈指神算,打個哈欠便知道加州是否會下雨。請問,為何師尊在問事時,多採用屈指神算請示佛菩薩的方式,而不是直接回答呢?

 

 

A1 有時屈指神算  有時直接回答

他問了,師尊在問事的時候,大部分都採用屈指神算,請示佛菩薩的方式,而不是直接回答。這個怎麼回答?我要問一下。瑤池金母回答是這樣子:「你自己跟他說。」祂沒有回答我,叫我直接跟他說。我告訴你,有時候是要用屈指神算,屈指神算的回答方式,有時候是直接回答,有時候也直接回答,因為我會看相。

 

 

法王從面相手紋  便能看透人一生際遇

師尊會看相,我一看到你的相,我就知道,或者你拿照片給我看,我就知道這個人,他在一生中做了什麼事情,一般來講,看相就可以知道,因為你的面孔裡面有很多的答案。我講過嘛,你有幾個兄弟,就看你的眉毛就知道了;你做人成不成功,看你的下巴就知道了,這個下巴,你做人成功看下巴;看你結婚幾次,看你的額頭,額頭跟眼睛後面的這個桃花,看這裡的顏色跟紋路就知道;看你有沒有錢,看你的鼻頭就知道;看你本身有沒有權力,看你的這裡 (顴骨處就知道;看你的壽命多長,看你鼻子到嘴的中間跟耳垂,就知道你的壽命了;看你有沒有智慧,看你的眼睛就知道,就是這樣子,很簡單啊。你年輕的時候,你到了青年,你出生到青年 (髮際線至眉毛),青年到鼻端是中年,鼻端到下巴是晚年,看面相就知道了。看你是和藹可親,還是你是一個兇巴巴的人,看你的臉譜就知道了,直接就可以回答。看你會不會往生佛國淨土,會不會修行成就,看你整張臉綜合起來就知道了,這個可以直接回答的。

 

那個手紋裡面,我有時候會叫你把手伸出來,你的婚姻你的壽命你的學問你的煩惱,都在你的掌紋裡面,你的子女也在掌紋裡面,手掌裡面也有。財祿緣都在你的手掌裡面,那個是可以直接講。

 

 

法王無法直接回答的事  須請示佛菩薩

碰到這個人要問說,他的父親走失了,不知道是否還活著還是死了?這要問瑤池金母。有一些事情要問佛菩薩,有一些事情直接講就可以,這是回答馬來西亞蓮花覺明的。

 

下巴是奴僕宮,鼻頭是財帛宮,眼睛後面是桃花宮,這個眉毛是兄弟宮,眼睛是智慧宮。還有三庭,三庭,上庭中庭下庭。另外這兩邊是權力宮,權力,你有多少的權力,另外還有法令,這都可以看得出來,耳朵就是 baby 的倒臥,這裡藏了很多的東西在耳朵裡面。要聽佛菩薩跟你講什麼?用耳朵聽也可以聽得到,祂跟我講,不用問。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