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67 期 - 2023年3月30日「以七覺支」 破娑婆幻境 可得根本智

       3 月 25 日,蓮生活佛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 「 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開示,要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有兩個條件:第一,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第二,要能「一心不亂」的念佛。

 

       要有善根,才能夠到西方極樂世界。所謂善根,就是「三十七道品」裡的「四正勤」。惡念已生須斷除;惡念未生令不生;善念未生令速生;善念已生令增長。除了「四正勤」之外,還要再加上「一心不亂」的念佛,有了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3 月 26 日 蓮生活佛於西雅圖彩虹雷藏寺主持「五色不動明王護摩法會」,這是繼 2023 年元旦,在台灣嘉義首傳「五色不動明王大法」之後,再度啟建的殊勝法緣,法會現場座無虛席。在會後的開 示中,蓮生活佛不僅開示不動明王的誓願中,含藏了不可思議的「慧力」與「根本智」;更再度開示如何以五色不動明王,相應五方五色,修持「息災法」、「增益法」、「降伏法」、「除障法」、「結界法」等各種密法。敬請大家不要錯過本期精彩的內容。

 

▶【詳細內容請參閱第 2-7 版】

https://tbnewshq.org/epaper_detail3037.htm

 

 

       2022 年 10 月美國史丹佛大學透過 Scopus 的論文影響力數據,公布了 2022 年「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 (World's Top 2% Scientists)」榜單, 該榜單分為「終身科學影響力」及「年度科學影響力」兩個榜單,而真佛宗博士團的王醴博士卻同時進入兩份榜單內,展現了他豐沛的研究能量。

 

        因此 TBSN 記者月琴師姐特別專訪了王醴博士,讓大家更了解這一位令真佛宗引以為榮的真佛宗同門。

 

        按說像王醴博士這樣的科研人員,習慣以科學的思維來看待一切的事物與未知的領域,一般不會輕易信仰宗教,但也由於這種清晰的科學邏輯訓練,當王教授在攻讀博士學位時,因緣際會中接觸了師尊文集,看見師尊那些真實卻又神奇的修行經歷時,便產生極大的觸動。後來甚至王教授自己也在實修中產生「啟靈」的現象,更令他對師尊書中所言深信不疑。

 

       究竟皈依蓮生活佛及實修真佛密法,給王醴博士的人生帶來哪些不可思議的影響與改變呢?

 

▶【詳細內容請參閱第 10 版】

https://tbnewshq.org/epaper_detail3047.htm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長期以來,便不斷致力於消除系統性的不公正及歧視,透過解決造成差距的根本原因,處理當下急需應對的問題,以及支特制定剷除種族不平等的政策。

 

因此基金會目前提供了「2023 年度 GIV 獎學金」的申請,為青年人提供在慈善和非營利領域探索潛在職業的機會,並為來自慈善事業代表性不足的社區的青年開發進入該領域的渠道。

 

另外「台灣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在台灣疫情解封之後,終於再度前往「岡山榮民之家」舉辦心靈講座,藉此活動關懷榮家老菩薩們的身心靈。不僅帶給老菩薩溫馨與歡樂,更教導他們誦念上師心咒及健康咒,讓老菩薩們得到佛光的加持,是相當有意義的關懷活動。

 

而華光功德會(新加坡) 則持續於每個月的月底派送白米、物資和日常用品給當地各區的低收入戶及獨居老人,為需要幫助的人們,解決日常生活最迫切的問題。

 

▶【詳細內容請參閱第 12-13 版】

       https://tbnewshq.org/epaper_detail3049.htm

       https://tbnewshq.org/epaper_detail3050.htm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