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70 期-宗委會帶領全球真佛弟子 4/20-6/20 持誦「大力金剛心咒」迴向聖尊健康安泰

       佛住世間與眾生同事,為度化有情,為幫助眾生破迷開悟、離苦得樂,經常會示現病疾,釋迦牟尼佛如此,蓮生活佛也是如此,目的就是希望眾生能珍惜短暫而寶貴的生命時光,發心修持。

       近兩個月 師尊雖身體不適,但每周仍主持法會從未停止,更在開示中以「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教導弟子們面對疾病與人生困境,最有智慧的身心安頓大法。面對 師佛示疾的身教,身為弟子的我們,仍是滿滿的感恩與不捨,因此宗委會特別發起「全球真佛弟子為 師尊修法持咒迴向活動」:

▲ 自 2023/4/20-6/20

( 一 ) 全球上師團啟建 「 大力金剛」護摩法會

( 二 ) 全球道場帶領共修 「 大力金剛念誦法」迴向

( 三 ) 全球真佛弟子持誦 「 大力金剛心咒」集氣迴向

▲ 2023 師尊佛誕 全球雲端 「 請佛住世」

三場全球連線大法會

.第一場:「 大力金剛薈供法會」。

.第二場:「 瑤池金母水供法會」。

.第三場:「 阿彌陀佛薈供法會」。

4月20日~6月20日 全球真佛弟子 持誦大力金剛心咒 迴向 師佛健康安泰-真佛報 (tbnewshq.org)

 

什麼最清淨?「無念」就是最清淨。聖尊 蓮生活佛在西雅圖雷藏寺準提佛母的同修法會上開示再次說道 :「無念」就是清淨。準提佛母的金剛號就是「清淨金剛」。

「準提佛母」的祕密,就在佛母的第三眼之中,密宗行者要修第三眼,一定要觀想佛母的第三眼。凡是修練成就者,以天眼通觀察,無所不見,無所不知,千里萬里,全在天眼之中矣!這是準提佛母第三眼的祕中祕。

「大隨求菩薩」常隨眾生之願求而施予,故稱「大隨求」。大隨求菩薩的第一個特徵,祂會顯現出非常大、非常亮麗、最大的光芒。

蓮生活佛在「大隨求菩薩護摩法會」後親自演示「隨求八印」並開示:最後一個手印,就是我常常講的「梵篋印」,要拍三下、摩一摩,「梵篋印」就是「隨求八印」。學會「隨求八印」,用完了以後,再跟祂祈求,就會很快的相應。想知道「清淨金剛」與「與願金剛」更多的內容,請見本期精彩內容。

2023 年 4 月 15 日 聖尊蓮生活佛主持「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無念就是清淨 隨其心淨則佛土淨-真佛報 (tbnewshq.org)

 

如何才能圓滿成就菩薩淨土,原本就是相當艱澀深奧的問題,而在本期蓮生活佛講授《維摩詰經》的開示中,釋迦牟尼佛便總結了圓滿成就菩薩淨土的因果鏈結。從以「直心」、「發行」、「深心」、「意調伏」、「如說行」、「迴向」、「方便」、「成就眾生」、佛土淨」、「說法淨」、「智慧淨」、「心淨」、「功德淨」,有一條完整而嚴謹的因果脈絡可依循。

而正當釋迦牟尼佛說出「心淨則佛土淨」的結論時,智慧第一的舍利佛卻提出了他的質疑:依照釋迦牟尼佛總結,菩薩心清淨,則祂所處之地必然就是清淨的淨土,而釋迦牟尼佛身處娑婆世界,為何此世界卻充滿了「丘陵坑坎荊蕀沙礫。土石諸山穢惡充滿。」難道世尊在菩薩時意念不淨嗎?

釋尊卻回答舍利:「日月豈不淨耶。而盲者不見。...舍利弗。我此土淨而汝不見。」簡單而言釋尊的意思就是:娑婆世界,其實是很清淨莊嚴的,只是你看不見。這真的是一段相當精彩的對話,敬請詳閱本期的精彩內容。

2023年4月15日 聖尊蓮生活佛主持「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暨《維摩詰經》第 79 講-真佛報 (tbnewshq.org)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