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71 期-人生就像一場「幻戲」 一場又一場 不停的轉動

蓮生法王已正式對外公布,將於 2023 年 9 月 9日彩虹雷藏寺的秋季大法會中,首傳「聖觀音富翁法」,具 師尊透露,修此法可成為天下第一富豪,且能生生世世都富甲天下。

密教行者要修行成就,「財侶法地」四者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修行資糧。蓮生法王在本期的開示中,不僅親自示範「聖觀音富翁法」的本尊手印,更提前透露修行此法,必得四大天王隨行擁護的大秘密,內容精彩可期。

而本期彩虹雷藏寺的護摩主尊「愛染明王」,更勾起了 師尊前世轉世日本的回憶,隨此因緣 師尊也開示了「愛染明王」在東密的特殊地位,並再次強調了「愛染明王」有多重的羯摩法,能幫助行者消除障礙、增加福份。

因此我們更詳細整理了 師尊傳授過的「愛染明王羯摩法」,讓大家溫故知新,得大敬愛,修行有成。完整的精彩開示,敬請詳閱本期內容。

 

2023年4月23日 聖尊蓮生活佛主持「愛染明王法會」 愛染明王妙法無量 解毒藥丸賜予法王-真佛報 (tbnewshq.org)

本週 蓮生活佛講授《維摩詰經 - 佛國品第一》即將圓滿結束,並正式進入《維摩詰經 - 方便品第二》的講授。

上週舍利佛提出質疑:莫非世尊在菩薩時意念不淨?否則娑婆世界為何仍舊充滿種種的不淨?釋尊則回答舍利佛:娑婆世界,其實是清淨莊嚴的,只是你看不見罷了。

而在本周的開示中,釋迦牟尼佛更進一步告訴舍利佛,娑婆世界的污穢不淨,其實只是為了度化下劣難度的眾生而存在,只要眾生的心能夠真正清淨,就能看見真實的清淨佛土。當下便示現了祂不可思議的大神通力,讓舍利佛親眼見到娑婆世界的清淨與莊嚴。

此大神通更在霎那間,更讓五百長者子皆得無生法忍;八萬四千人皆發大菩提心;求聲聞乘三萬二千天人,明白法皆無常,得法眼淨;八千比丘一切煩惱全部清除乾淨。究竟釋迦牟尼佛顯化了什麼不可思議的大神通力呢?敬請詳閱本期的精彩內容。

 

2023年4月23日 聖尊蓮生活佛主持「愛染明王法會」暨《維摩詰經》第 82 講-真佛報 (tbnewshq.org)

 

近兩個月 聖尊蓮生活佛雖身體不適,但每周仍主持法會從未停止;也提及師母雖在病中,仍保持對生命的熱情;更在開示中以「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教導弟子們面對疾病與人生困境,最有智慧的身心安頓大法。

因此宗委會特別發起「全球真佛弟子為 師尊修法持咒集氣迴向活動」,短短一周,全球上師團已陸續啟建 「 大力金剛」護摩法會,祈願集結 108 壇以上的 「 大力金剛護摩」迴向;全球道場也開始帶領共修 「 大力金剛念誦法」迴向;全球真佛弟子更是熱烈響應,精進持誦 「 大力金剛心咒」共同迴向。祈請 「 大力金剛」以所向披靡的神威護佑聖尊:「傳承護法佑真佛,降伏四魔現威神,身強體健精氣旺,神采飛揚常自在,法輪永轉長住世,傳承法流永不竭。」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