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73期 - 每一個人都有多世情緣 現代人與古人 都有因緣果報的牽纏

       佛法的基礎立論就是 「因果」與 「輪迴」,強調人從無始以來,因一念無明,便依因果之力,不斷經歷著無數的輪迴之旅。

 

       在娑婆世界中,因果之力雖能夠被輕易的驗證與察覺,但輪迴的實相,卻又如此難以被真實的捕捉呈現,似乎每一個生命的初始,就注定在茫然與混沌中掙扎隨波浮沉,除非我們能全身心投入修行,衝破六道輪迴的枷鎖,證入四聖之境。

 

       在本期的同修開示中,師尊一針見血的指出:「現代人」其實過去都是「古人」,今人與古人之間,確實是有許多的因緣果報與牽纏,而且每一個人都有,今世才會成為夫妻、子女、家人、朋友等各種情緣。

 

       師尊更特別提到最新完成且即將出版的兩本新書,《多世的情緣》與《月光寶盒》,這兩本書都是跟「情緣」有關係的內容。究竟世間情為何物?千萬不要錯過本期的精彩內容。

 

2023年5月6日 聖尊蓮生活佛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佛法弘揚與時俱進 媒體網路紙本並重-真佛報 (tbnewshq.org)

維摩詰大士雖是居士身,但隨著 根本上師開示《維摩詰經》進入〈方便品第二〉,其高深的修持境界卻如剝洋蔥般的一一顯露而出,不僅令人高山 仰止,更感到不可思議。

 

在本期的《維摩詰經》的講授中,蓮生活佛談到,維摩詰大士早已明白自身本來面目,即是金粟如來。心境完全清靜純一,已得不退轉的大乘境地。不僅住佛威儀、心大如海,更能以「五眼」分別眾生心之所好與利鈍根器。

 

如此境地高深的維摩詰大士,不僅受到十方諸佛的讚嘆,更獲得「帝釋天主」、「大梵天王」及無數人間國主所欽敬。而為了在娑婆世界度化眾生, 維摩詰大士不僅廣行布施與眾生結緣;更以清淨戒行、精進、忍辱之道方便度眾,且平等一味視眾生。

 

本期的蓮生活佛講授《維摩詰經》,將讓我們充分感受到維摩詰大士,其修持境界究竟如何高遠,又如何以不可思議的慈悲方便之法廣度眾生?讓我們一起進入本期的精彩內容。

 

2023年5月7日 聖尊蓮生活佛主持「藥師佛法會」 藥師如來 就是東方阿閦如來-真佛報 (tbnewshq.org)

 

自 4 月 20 日宗委會發起真佛宗全球上師團,啓建「請佛住世大力金剛護摩火供」後,全球各地真佛宗上師們紛紛響應,截至 5 月 4 日,已經登記的總共有 183 壇護摩火供,排期直到 6 月 30 日!

 

從 4 月 21 日開始,地球上每天都有至少一場護摩火供進行中,「請佛住世」的火焰如同奧林匹克聖火在世界各地傳遞!

 

全球真佛弟子持誦 「 大力金剛心咒」已破『千萬遍』

短短三周全球持咒數已達 14,393,180 遍

 

全球真佛弟子持誦 「大力金剛心咒」,迴向  師佛健康安泰,截至 5 月 10 日統計,短短三周已突破 上千萬,全球真佛弟子人人持誦「大力金剛心咒」,已蔚為風潮。

 

讓我們發出最真誠的心念,共同持咒!在今年 師佛的佛誕,將我們所共同完成修法的壇數,及全球弟子累計的持咒,作為最真誠的供養;讓我們時時刻刻,綿綿不斷的迴向 師佛健康安泰,請佛住世!

2023「請佛住世 大力金剛 護摩法會」-真佛報 (tbnewshq.org)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